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处女秀或成“低级错误” 未有进球难言成功

2012年07月24日09:4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毫无疑问,德罗巴是迄今为止来中超踢球的最大牌的球员,而且他还没有退役或者接近退役。与他相比,阿内尔卡只是个配角而已。如果说阿内尔卡的到来仅仅令上海申花的球迷兴奋的话,德罗巴的到来绝对是令所有中超球迷兴奋的事情。

  这样说,德罗巴的到来是一个大事件。

  一个大事件,需要一个仪式性的东西来开始,不是吗?譬如,德罗巴首次亮相应该是一个严密的策划,他将作为一个重要人物,而不仅仅是一个球员或者重要球员出现在赛场上,不是吗?德罗巴是来为申花队得分的,但是,他不仅仅是来得分的,他有更重要的角色要担任。

  一个重要的原则是:德罗巴是申花请来的,他的第一次应该献给申花球迷。

  可是,遗憾的是,德罗巴的第一次出场在广州,换言之,他的中超第一次献给了广州球迷,而不是上海申花的球迷。这是一个低级的错误,德罗巴本来应该得到更多的掌声和欢呼,而且是自己俱乐部拥趸的掌声和欢呼。而申花球迷也应该得到这样的机会,不能现场为德罗巴的第一次而呐喊助威,这是他们的遗憾。

  另一个重要的原则是:德罗巴的中超第一次应该得到一场胜利,而不是平局。一场胜利不仅对德罗巴来说是个好兆头,对申花来说也是个好兆头。如此大牌的球星首次出场却只能率领球队战平对手,无论如何这是令人沮丧的。

  一个现实的结果就是,德罗巴的处女秀只收获了一场平局,无论怎样描述他的绝妙助攻,也不管俱乐部或者教练如何解释德罗巴只恢复到了不到五成,都没有1比1的结局更有说服力。对于德罗巴来说,在中超的处女秀没有取得进球,没有率领球队获得胜利,就不能算成功。

  正确的做法,德罗巴的处女秀必须在上海主场进行,把自己的首次亮相献给上海申花的球迷。而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则会利用主场之利,把一场胜利献给德罗巴。这样,不仅是俱乐部对球迷的回馈,也是对德罗巴的隆重推出,同时在心理上告诉所有的人:德罗巴来了,胜利就来了。

  世界级球星来了,但是,如何使用好球星,远远没有那么简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