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赟定赞德罗巴肌肉力量:他一只手就把我抱住

2012年07月24日10:0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广州

  看着赤膊走进泳池的德罗巴,一名申花队员下意识地摇了摇头:“这身腱子肉,真不是一般人能练出来的……”

  除了在与申花队的比赛当中,防守过德罗巴的富力队后卫,前晚为申花打进扳平一球的曹赟定,应该是对“魔兽”这身发达的肌肉印象最为直观和深刻的了。“进球之后,看到德罗巴站在那里,我一下子跳到他的身上,想跟他拥抱一下。可能你们都没注意到,德罗巴竟然一只手就把我给抱住了,而且还抱着我往中线那边走了两步。虽然我的模子不算大,但好歹也有一百多斤,他就这么一只手抱着我,好像一点分量都没有一样,太强了。”

  按照体能教练的安排,在常温泳池里活动10分钟后,队员要进入旁边的一个小的冰池,将双腿直接泡进冰水当中,随后再到旁边的桑拿房进行“烘烤”,将体内导致疲劳的乳酸逼出体外。在这一环节上,“魔兽”强大的肌肉系统再次发挥了作用,当其他人站在冰池边,只敢用脚去试水温的时候,德罗巴却大步流星地直接走进池中,甚至还用双手将冰水撩到自己身上,并且将一大块冰直接放到了自己的胸口。在德罗巴的带动下,申花队友也慢慢地走进冰池,不过还是没人能像他那样,“享受”冰水带来的刺激。

  虽然只跟队训练了一个多星期,但是现在的德罗巴,早已经赢得了包括阿内尔卡在内的申花队友的认可,他也在最短的时间内,毫无争议地成为申花队的精神领袖。一个细节,便足以说明很多问题:在申花队员乘坐的大巴上,从德罗巴到队的第一天起,最后一排靠右边的位置,便成了他的“专座”,而这个位置,毫无疑问是属于队内公认的“大佬”的。甚至连主帅巴蒂斯塔,也认可了德罗巴在队中的这种地位:“德罗巴的身上,具备一种天生的能力,他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