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媒:纳什非灵丹妙药 科比加索尔左右湖人未来

2012年07月24日15: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纳什能否拯救湖人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洛杉矶时报发表文章称,湖人在新赛季能够走多远还要看科比-布莱恩特与保罗-加索尔之间的矛盾是否会消除,纳什可以扮演粘合剂的角色,但他并非灵丹妙药。

  曾经的举手击掌逐渐变成了冰冷的并肩而立,拍头的动作也消失匿迹,昔日那些鼓励的话语也变成了争论。

  上个赛季,湖人被几大问题所困扰,而最令人不安的则是科比与加索尔之间的矛盾。加索尔和科比两位超级巨星之间的争执上个赛季日益频繁,两人在赛场上有过很多失和的表现。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季后赛的系列赛中,两人就已经完全不咬弦。在这一系列赛中,加索尔场均只得到12分左右,投篮命中率下滑到了44%,因而被科比公开批评“没有负起应有的责任”,而加索尔则反唇相讥,称科比的独食影响了队友的发挥,这也是湖人出局的关键。据悉,两人在湖人无缘西区决赛后已经完全翻脸。

  在沙奎尔-奥尼尔离开洛杉矶后,加索尔就是湖人队最重要的补充力量,在他的帮助下,湖人连续三年杀进总决赛并两次夺得NBA总冠军。然而上个赛季在被雷霆淘汰后,科比与加索尔的矛盾浮出了水面。很多人都认为,这个休赛期或许会随着加索尔的交易而成为科比和加索尔矛盾的句点。

  两周前,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得到湖人的“保证”,能否继续留在洛杉矶还是个未知数。不过随着史蒂夫-纳什的带来,湖人就不需要交易加索尔来升级控球后卫,他们想要得到德怀特-霍华德,但给出的交易筹码是安德鲁-拜纳姆,这也就是说,加索尔仍会留下来。

  当然,科比和加索尔目前并不关心这个问题,他们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伦敦奥运会上,他们都是各自国家队男篮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两人之间的关系能够得到改善则左右着湖人的未来。

  在一定程度上,纳什的到来可以缓和科比与加索尔的关系,他能够让科比和加索尔受益。但纳什也不是灵丹妙药,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湖人能够在2009年和2010年连续夺冠,这主要是因为科比与加索尔打出了精彩的配合,因此湖人想要重回巅峰,科比和加索尔需要找回昔日的默契。即使湖人已经购进了多个部件,但这个定律仍然适用。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