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队积极招募基里连科 官方宣布签下新秀前锋

2012年07月25日05: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称,安德列-基里连科下赛季的去向引人关注。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席安德雷伊-瓦图丁在接受俄罗斯一家报纸采访时表示AK47将告别中央陆军队,重返NBA。与此同时,尽管受困工资帽的巨大压力,但篮网队正在努力争取带回基里连科。

  今夏搬迁至纽约布鲁克林区后,篮网队在休赛期耗费了超过3亿美元,包括续约德隆-威廉姆斯、杰拉德-华莱士、布鲁克-洛佩兹和克里斯-亨弗里斯,此外球队还通过交易得到乔-约翰逊,还有篮网队签下了斯塔克豪斯和特雷托维奇等人。篮网队的俄罗斯籍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夫希望祖国同胞基里连科能重回NBA,根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身在国外的德隆-威廉姆斯也在游说基里连科,德隆和基里连科在犹他爵士队时曾做过队友。

  现年31岁的基里连科上赛季在中央陆军队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不仅荣膺11-12赛季欧冠联赛MVP,还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并入选上赛季欧冠第一阵容。最终,中央陆军队杀入上赛季欧冠决赛。数据显示俄罗斯大个子是上赛季欧冠仅有的1位在得分、篮板、抢断和盖帽都位列TOP10的球员,他场均有24.1分入帐排在所有球员之首,此外还抢下7.2篮板2.5助攻1.87盖帽1.53抢断。而在加盟中央陆军队之前,基里连科曾在NBA打了10个赛季。

  当地时间周二基里连科接受了俄罗斯《体育快报》的采访,AK47说道:“我想在伦敦奥运会开始前决定我的新东家,的确有几支NBA球队跟我取得了联系,不过我的最终决定还没有做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基里连科将在未来1-2天内决定自己的未来,他似乎更倾向于重回NBA打球。有消息称除了篮网队,勇士队也对基里连科很感兴趣。对篮网队而言,目前最大的障碍是球队只能向基里连科提供一份价值约140万美元左右的底薪合同。

  与此同时,当地时间周二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正式宣布签下新秀前锋申格利亚,不过合同细节并未对外透露。申格利亚是2012年次轮第54顺位新秀。自2008年以来,身高6尺10寸的申格利亚就是格鲁吉亚国手,上赛季在比利时联赛他场均有8.9分5.2篮板1.1抢断入帐,出场时间则是18.4分钟。今夏的奥兰多夏季联赛,申格利亚代表篮网队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战21.2分钟贡献10.2分3.6篮板,投篮命中率是52.9%,罚球命中率则是82.4%。(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