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 > 中国杯-上海申花VS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称没听说朱骏会上场 斯科尔斯最受欢迎

2012年07月25日11:0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7月25日晚,来访的曼联队将与申花队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热身赛。昨晚双方在球场各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公开训练,吸引了数千名球迷买票到上海体育场观看。德罗巴昨晚并未出现在申花队的训练中,主帅巴蒂斯塔在发布会上透露“魔兽”背部不适;对于申花投资人朱骏是否会登场,巴蒂斯塔表示“暂时不在计划内”。

  “魔兽”因背伤缺席训练

  昨天申花队率先在球场进行了公开训练,但德罗巴并未出现在球场上,据巴蒂斯塔透露,“他的背伤有点不舒服。”能否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场,巴蒂斯塔并未给出明确答案,“我们还要考虑周六(与恒大)的比赛,所以要商议过才能做出决定,最终的结果我会和德罗巴探讨一下。”

  的确,对目前的申花来说,周末与恒大的联赛才是重中之重,巴蒂斯塔在接受采访时也多次提到这场关键比赛。而在公开训练中,巴蒂斯塔仅指挥9名替补球员在场中进行传球训练,主力球员只进行了放松练习。替补球员的训练效果并不好,中断的时间远长于传球的时间,看来用这套替补阵容对阵曼联,申花有点危险。

  “就算是商业比赛,我们也会非常认真去面对,对于我们现在来说,更重要的是中超联赛。”巴蒂斯塔表示,“之前我们连续进行了三场比赛,每场比赛都做了非常大的努力,主力队员付出了很多,所以明天肯定有些主力不会登场,因为我们现在最关注的是我们在联赛中的排名,加上周六是和联赛排名第一的恒大比赛,但就像我说的,我们还是会尊重曼联,尽力做到最好。”

  巴蒂斯塔表示他很熟悉曼联的打法,虽然和阿内尔卡、德罗巴交流过如何与“红魔”交手,但没有谈及具体的战术。对于外界盛传的朱骏可能代表申花出场,巴蒂斯塔说:“我想他不会上场吧,因为在我的计划里面没有他,我也没有接到通知,至少我能说的是,在明天的18人名单里面没有他。”

  有意思的是,在昨天下午曼联的官方合作伙伴宇舶表安排的球员采访中,当马切达被问到如何看待申花老板可能上场时,这位“红魔”前锋先是一愣,然后笑着说:“这是一件好事。”

  斯科尔斯最受欢迎

  曼联的训练被安排在申花队之后,但由于曼联从酒店赶往球场时正是下班高峰,他们的大巴晚上7点才抵达上海体育场。步入球场,从成都、广州、苏州等各地赶来的数千名球迷在看台上惊声尖叫。最先从大巴下来的是弗格森,他很绅士地朝看台上的球迷挥手致意,引发欢呼的分贝最高的球星是斯科尔斯,“生姜头”和香川真司一前一后下车,但并没有理会球迷的呼喊。费迪南德最后一个下车,他边走边用手机拍下看台上疯狂的球迷。

  曼联首先进行了15分钟的热身,然后分成两组玩“遛猴”游戏。接下来是射门练习,最受欢迎的球星还是斯科尔斯,每当“生姜头”大力抽射,看台上总会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最后,曼联将直接射门和下底传中、门前抢点的练习结合在一起。

  尽管昨天下午有消息传出贝尔巴托夫突然拉肚子,但他还是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潇洒哥”在整场训练过程中略显孤单,情绪也不是太高。

  射门训练结束后,曼联安排了一场9对9的对抗赛,斯科尔斯被委以重任,身穿蓝色背心的他成为自由人,任何一方进攻时,“生姜头”都会担任起组织核心的角色,这足以证明这位38岁的老将在弗格森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性。一个小时后,曼联的训练结束,全体球员十分礼貌地绕场感谢球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