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战曼联朱骏又脚痒 买德罗巴有功球迷很支持

2012年07月25日14:4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买德罗巴有功,球迷这次很支持

  今晚,上海申花将与曼联进行一场热身赛。据《东方体育日报》透露,这段时间一直在美国忙于公司事务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很可能将以申花参赛球员的身份出战。上海热线体育频道的民意调查显示,有65.32%的球迷投票支持朱骏登场,选择了"期待上场,增加热身赛看点"这个选项。

  5年前,在阿姆斯特丹的港口杯比赛中,朱骏就曾以首发球员身份登场,参加了申花和利物浦的比赛,当时大多数球迷颇有微辞。可为何这次球迷却支持朱骏出场?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朱骏刚刚成功地为申花引进了德罗巴。或者正是因此,对于朱骏在这场友谊赛中可能的上场,大多数球迷并未像以前那样予以反对,相反投了赞同票。

  当然,这并不代表申花会以友谊赛的姿态随便应对这场比赛,相反,来自球队内部的消息称,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这两名前切尔西前锋也都会在这场比赛中亮相,但考虑到周末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他俩打满90分钟的可能性并不大。

  对于老板要上场,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也是举双手赞同,"之前他也在比赛中上过场,也让我们看到了他对足球的热爱,不管在场上还是在场下,我都期待着他能够跟我们并肩作战。"阿根廷人说,"你知道吗?在很多球队,不管是俱乐部总经理还是俱乐部主席,都没有权利进入球员休息室,但是在申花,我们的主席先生(朱骏),永远都是最受欢迎的一个,因为我能够感觉得到,球员们对他那种发自内心的尊敬和喜爱。"

  5年前对阵利物浦,朱骏仅仅上了几分钟便被换下,这一次参加和曼联的比赛,他的上场时间会是多少?而拥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这两位超级队友的朱骏,又会在比赛中有如何的表现?所有这些谜底,都将在今晚的八万人体育场上一一揭晓。无论如何,一旦朱骏在申花和曼联的比赛中上场,他将成为第一位先后和两支英超豪门同场较量过的中超俱乐部老板。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