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核心:曼城英超最强 新赛季至少进10个球

2012年07月25日20: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体育专电 题:英超最大夺冠热门是曼城 新赛季至少为阿森纳进10球

    ——专访阿森纳中场核心阿尔特塔

    新华社记者郑道锦、张永峰

    正随阿森纳来华备战7月27日与曼城队圣殿杯英超足球挑战赛的中场大将阿尔特塔25日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专访,这名西班牙天才组织者表示,新赛季英超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仍然是卫冕冠军曼城队,而他希望能在北京“鸟巢”举行的这场友谊赛中先给对手一个下马威。

    “我认为曼城将是新赛季英超最有力的冠军竞争者,因此如果我们能够在北京击败他们,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新赛季开始,”阿尔特塔说,“不过阿森纳也有非常大的夺冠机会,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便能击败任何对手。”

    谈到新赛季的个人进球目标,今年30岁的阿尔特塔笑着说,“起码要打进两位数,达到10个球以上,我相信我能做到这点。”

    作为阿森纳阵中的组织核心,技术细腻、头脑聪明的阿尔特塔和过去的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很像,谈到和小法的比较时,阿尔特塔说:“我们的确有些相似,但还是有些不一样,他更多踢在前锋身后的位置,我则更靠后一些在后腰的位置上。”

    作为长年在英超踢球的西班牙球员,阿尔特塔感慨始终难以进入西班牙国家队,因为“现在的西班牙拥有前所未有的一代天才球员,在每个位置上竞争都非常激烈。我希望能够继续努力,争取入选西班牙队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

    作为英超中素以讲究控球、讲究短传而闻名的球队,阿森纳一向被视为英超中的巴塞罗那队,谈到温格的足球哲学和巴萨、以及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较时,阿尔特塔说:“我们有着很为相近的足球哲学,都强调控传、喜欢技术型的进攻踢法。作为一名出道于巴萨的球员,我一直喜欢这样去踢球。”

    谈到阿森纳新引进的外援波多尔斯基和法国射手吉鲁,阿尔特塔认为这两大进攻球员将对枪手很有帮助,“波多尔斯基能踢多个位置,他的射门能力很强,而吉鲁上赛季在法甲表现非常出众,是法甲最佳射手,他俩能增强阿森纳的攻击力。”

    阿森纳和曼城将于7月27日、伦敦奥运会开幕之前的几个小时在北京奥运会的主赛场鸟巢进行“从北京到伦敦”首届圣殿杯英超足球挑战赛。(完)2012/07/25 20: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