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香川真司处子球乔尔失单刀 曼联1-0申花

2012年07月25日2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集锦-香川真司处子球一锤定音 曼联1-0申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点,2012雪佛兰中国杯上海申花队与曼联队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争夺,曼联队凭借今夏签下的新援香川真司的致胜入球1-0小胜上海申花队,在三场季前热身赛中2胜1平不败。第68分钟,香川真司接贝贝传球禁区内射门中途变线入网,这也是日本国脚加盟曼联队后取得的首个进球。比赛中,乔尔-格里菲斯上半场错过一次单刀机会,此外申花队门将邱盛炯多次做出精彩扑救。

  在完成了南非行的两场热身赛后,英超豪门曼联队自2009年后再次造访中国,而这也是继续1999年7月后红魔再次与上海申花队进行热身赛,13年前曼联队凭借索尔斯克亚和谢林汉姆的进球2-0胜出。不过在与申花队交手之前红魔在南非的两战一胜一平并且单场都只取得一个入球。

  此役,曼联队将今夏新签的香川真司和鲍威尔都进入先发,瓦伦西亚、费迪南德和卡里克这样的绝对主力也在首发阵容之中;上海申花队方面,不仅赛前传言要登场的老板朱骏没有进入名单,且德罗巴、阿内尔卡两位曾在英超踢球的大牌球员也未进入大名单双双缺阵,显然是考虑到了周末中超联赛客场对战广州恒大因而收起了大部分主力球员,乔尔-格里菲斯首发出任单箭头。

  上半时比赛开场,曼联队控球明显占优,上海申花队则阵型靠后有心首先稳固防守。 不过前10分钟,曼联队并未出射门机会。第9分钟,阎嵩禁区前沿一记左脚大力低射,皮球被林德加德没收。第12分钟,王寿挺亮鞋底直接蹬踏到鲍威尔,惹得弗格森不满一脸不悦起身站到场边。第16分钟,佩特鲁奇27米外右脚低射打球门左下角被邱盛炯侧扑拿下。3分钟后,曼联队前场反抢成功,可惜马切达禁区内处理球稍显拖沓,皮球被莫伊塞斯抢先破坏。第22分钟,佩特鲁奇中路突然送出身后球,鲍威尔形成反越位一停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不可思议将将偏出右立柱错失得分良机。

  第28分钟,佩特鲁奇再次送出挑传球,马切达胸部卸球处理不够迅速又被破坏。由于上海申花队前场进攻人数有限,因此几次反击都未能成功。第34分钟,瓦伦西亚高速带球突破后直塞,马切达射门打在边网偏出,不过边裁已经提前举旗示意越位。第40分钟,马切达禁区内停球后捅射力量不足被邱盛炯没收。第43分钟,王寿挺中路送出身后球,乔尔趟球杀入禁区13米处一记右脚射门被林德加德用右臂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上海申花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两队均做出了换人调整,不过曼联队更换幅度更大,甚至连门将位置都做了轮换。第48分钟,安德森接香川真司传球大禁区前沿左脚低射,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1分钟后,王寿挺禁区内胸部卸球后右脚挑射打高。第52分钟,通尼克里夫接香川真司回做25米外低射中途被郑凯木挡出底线。第55分钟,香川真司巧妙躲过铲防后送到右侧空档,马切达禁区右侧13米处射门被出击的邱盛炯用腿将球挡出。

  第56分钟,上海申花队连换三人。此时,斯科尔斯和埃尔南德斯在场边热身,现场观众见状欢呼声一片。第60分钟,埃尔南德斯将马切达换下。第62分钟,香川真司中场得球后带球长驱直入25米外跑动中射门被邱盛炯侧扑拿下。第64分钟,香川真司和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头球接力,贝贝15米处顺势抽射,邱盛炯神勇将球拿下。随即,贝贝外围30米外又是一记右脚射门角度稍正,被邱盛炯没收。

  第68分钟,贝贝左路突破熊飞后禁区内传中,香川真司停球后右脚凌空射门,皮球击中邱添一背部稍变线后擦着左立柱入网,这也是香川真司加盟曼联后取得的首个进球。之后,两队继续调整。第70分钟,布拉迪40米外的任意球射门被邱盛炯拿到。4分钟后,通尼克里夫远射打高。第77分钟,维尔米吉尔右侧传中,斯科尔斯小禁区前沿跃起头球顶弹地球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贝贝40米外又是一记大力抽射,邱盛炯飞身将球封出。

  第79分钟,贝贝禁区左侧的低射又被邱盛炯扑住。第81分钟,贝贝左路横传门球,埃尔南德斯差了半步。第83分钟,曹赟定大禁区前沿兜射弧线球射高。第84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劲射偏出。第89分钟,费煜尝试射门打了高射炮。补时阶段,谭宗祥的射门也放了高炮。最终,上海申花队0-1小负曼联队。8月5日,曼联队将作客挪威奥斯陆的乌勒瓦尔体育场与挪超球队瓦勒伦加队进行季前的第四场热身赛。(搜狐体育 文治)

  上海申花队(4-5-1):22-邱盛炯/2-熊飞、3-莫伊塞斯(46’30-陶金)、23-邱添一(72’13-成亮)、4-王林(86’18-谭宗祥)/17-范凌江、19-郑凯木、36-王寿挺(56’15-费煜)、38-王洪亮(69’46-许琦)、33-阎嵩(56’32-顾斌)/29-乔尔-格里菲斯(56’28-曹赟定)

  曼联队(4-4-1-1):34-林德加德(46’30-约翰斯通)/49-韦塞利(71’36-维尔米吉尔)、5-费迪南德、16-卡里克、37-布拉迪/7-瓦伦西亚(71’53-林加德)、25-鲍威尔(46’46-通尼克里夫)、45-佩特鲁奇(46’33-贝贝)、8-安德森(71’22-斯科尔斯)/26-香川真司/27-马切达(60’14-埃尔南德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