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11年队魂立誓留守 托雷斯:明年问鼎英超

2012年07月26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前不久被传或转战美职联的切尔西副队长兰帕德现已亲口表示,他希望能与切尔西完成续约且打算在斯坦福桥结束其职业生涯。与切尔西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的兰帕德说:“我准备坐下来跟他们谈谈。我已在切尔西有着一段伟大时间,我希望能延续下去,我想在这里终老。我认为我还能在顶级足球领域再踢几年,我仍对此有着足够的新鲜感。”

  随后兰帕德还有坦言:“我能凭借经验帮助年轻人,我很愿意这么做,切尔西永远都是我的俱乐部,无论发生什么都是如此,事实上如今我仍在这里效力。如今尚未拟定会谈的时间表,我不认为此时该去敲门,因为有些事你得区别去看。当你25岁的时候,他们会来找你,但当你到了30岁的时候,情况就不同了,你必须得去接受它,不过,这倒也不是一个问题。”

  34岁的兰帕德已经许下美好心愿,28岁的托雷斯亦然,职业生涯截止目前还从未问鼎联赛冠军却又赢得了世界杯与欧洲杯以及欧冠的圣婴表示:“我很想赢得英超冠军,我希望新赛季能够圆梦。我们必将挑战该项荣誉。我认为,英超顶级球队之间的实力都很接近,你只需看到曼城如何夺冠就会十分清楚这一点,他们是在最后时刻涅磐升天。而赢得欧冠的我们却只在联赛中排名第六位。”

  为了在新赛季取得佳绩,切尔西已花巨资先后引进了马林、阿扎尔、奥斯卡等人,此外就在昨天,切尔西官网还正式宣布,俱乐部现已从法乙朗斯签下了索根-阿扎尔,阿扎尔兄弟就此双双加盟切尔西。对于弟弟的到来,大阿扎尔无比激动的在推特上写:“如今两个阿扎尔都在切尔西,我真挺开心。”

  对于小阿扎尔在切尔西的发展前景,朗斯教练阿萨杜里安已有直言,他说:“索根能凭借一已之扭转局面,他技术上佳。不过,从竞技对抗的角度来讲,他还缺少一些力量。他必须得去找到一种能发挥其自身优点的比赛方式,他得在比赛中找准自身定位。他是一名创造者,有能力引领队友并主导整场比赛。”

  切尔西接下来想签的球员还包括维冈边锋摩西斯、顿涅茨克矿工边锋威廉,以及波尔图前锋胡尔克,但相关进展却不太顺利。《每日邮报》称,切尔西已向维冈给出650万英镑的第四次报价,但维冈主席惠兰却仍旧坚持索要1000万英镑。此外,继决心收购胡尔克之后,热刺还于近期放出风声要买威廉,热刺主帅博阿斯认为,既然没能在奥斯卡收购案中击败切尔西,那么热刺就必须得抢在切尔西之前得到市值约为1900万英镑的威廉。

  蓝军追求上述猛将之余还需谨防本队核心球员被其它豪门撬走。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与《签约网》均于近期透露,如果巴萨未能签下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的毕尔巴鄂竞技大将哈维-马丁内斯,那么加泰豪门就会转攻切尔西主力中卫大卫-路易斯。不过,《每日体育报》却也分析指出,巴萨得到大卫-路易斯的可能性不大,不差钱的切尔西不太可能今夏将特里搭档卖掉。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