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疑似诈伤拒绝奥运会 布拉特:必将严惩不贷

2012年07月26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虽然奥运会正式开幕的日子还未到,但部分项目已经开始,譬如足球运动,女足已与昨天开踢。按照赛程安排,男足也即将开始,大战当前,英超名将、热刺球星贝尔惹出争议,威尔士球员本是参加奥运会的适龄球员,但因为伤病原因而无法代表英国国奥队参加伦敦奥运会;伤病退出奥运会这很正常,但贝尔事件却很不正常,威尔士球星在奥运会还未开踢前,竟然已经伤愈复出,而且还代表热刺出征北美进行季前巡回赛!因此,英国媒体和球迷们质疑贝尔诈伤,从而达到拒绝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目的。

  对于贝尔疑似诈伤事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作出回应,称如果英国国奥队方面投诉的话,国际足联会对贝尔严惩不贷。“如果俱乐部拒绝释放一名球员去参加奥运会,这个足球协会向国际足联投诉,那么国际足联会禁止这名球员在奥运会期间参加任何比赛。”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找过我们,从正常的角度来看,即使他们不来投诉,我们也可以对这名球员采取禁赛。”如果真按照布拉特所说的那样,那么贝尔将缺席接下来热刺季前巡回赛的所有安排,但不会缺席新赛季英超对纽卡斯尔的揭幕战。

  关于贝尔事件,英国媒体《太阳报》给出了清洗解释,三周前贝尔宣布有背伤,进而理所应当的落选英国国奥队,当时威尔士球星接受采访时表示,为自己不能参加奥运会感到遗憾,更早的时候,贝尔甚至称愿意帮助英国国奥队夺得奥运金牌;而在北京时间7月25日早上,热刺与洛杉矶银河队的热身赛中,贝尔令人吃惊的出现在首发名单中,甚至踢了73分钟,状态正佳,还为热刺攻入打破僵局的一球,帮助球队1-1战平洛杉矶银河队。在看到贝尔生龙活虎的出现在热身赛中,《镜报》更是炮轰他是伪君子。

  关于自己疑似诈伤拒绝奥运会,贝尔给出了解释,称他在热刺养伤期间恢复神速,“在俱乐部养伤,我感觉康复的很快,我很开心自己能够这么快重回绿茵场。”英格兰名宿莱茵克尔也评论了贝尔事件,称威尔士球星不参加奥运会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一旦失去了就可能不会再有了,真的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