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冠军小胜不足喜 日本女足奥运争金任重道远

2012年07月26日0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视频集锦-锋煞头槌高出门框 女足日本2-1加拿大获胜
大仪见优季接妙传飞身头球 斯图尔特争抢倒地不忘扫球



  搜狐体育讯 奥运女足第一轮,代表亚洲女足最高水平的日本队开门红,迈出了争金路上的第一步。北京时间7月26日0点,2012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小组赛第1轮的争夺,E组的日本女足迎来加拿大女足的挑战。上半场川澄奈美穗和宫间绫的破门让日本女足一度两球领先,下半场坦切尔迪为加拿大女足扳回一城。最终日本女足2-1战胜加拿大女足迎来开门红,不过下一轮将迎战瑞典女足的东瀛魔女,明显还任重道远。

  作为去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冠军,日本女足震惊了世界,曾几何时日本女足甚至都不是中国女足同一级别的对手,而现在风速发展的近邻已经登上了世界之巅,泽穗希、宫间绫等一批才俊已经成为了世界女子足坛旗帜性的人物。突破性拿到了世界杯冠军之后,日本女足的新目标就是剑指伦敦奥运会金牌,这支队伍具备这样的实力。

  而在伦敦首战当中,日本女足面对加拿大队,美国女足世界杯等大赛上,加拿大女足曾经是铿锵玫瑰心中的痛,而现在日本女足成功迈过了这一个第一道坎,比赛第32分钟,川澄奈美穗沿底线突入后直接起脚,皮球十分轻巧的窜入网窝,第43分钟,宫间绫在三名球员的夹击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上半时比赛日本女足就锁定了胜局。

  最终,日本队2-1战胜了加拿大队,取得了本届奥运会的开门红,三分入手,日本女足在出线形势上也变得主动,但比赛中日本女足存在的问题还是很明显,面对人高马大的对手,在后防线上如何应对强冲击力这是一个难题,第55分钟,威尔金森快速突破后传中,坦切尔迪中路包抄推射得分,就暴露了日本队的软肋。胜利还不足为喜,因为接下来任务更重。

  下一轮面对瑞典女足,虽然北欧劲旅这两年实力下滑明显,但底蕴犹存,并且希望通过奥运会这样的大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此外,其他小组中,美国女足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四城逆转法国队,英国女足全场猛攻轰开首胜,而巴西队等夺金大热门都展现了不错的实力与状态,最恐怖的还是美国队,实力、底蕴、心态各方面的优势在第一轮比赛中都完美体现,日本女足要想实现大赛两连冠,需要迈过的坎儿还很多。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