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德甲豪门人气大PK 拜仁球星雨中训练引尖叫

2012年07月26日15: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7月26日广州报道)今天晚上,2012奥迪俱乐部杯将在广州奥体举行,拜仁慕尼黑和沃尔夫斯堡将带来一场德甲较量。今天上午,两队进行了训练,备战晚上的比赛。

  由于昨晚晚点,拜仁慕尼黑队今天上午的训练推迟进行。本来安排在上午9点到10点半训练,不过,训练被推迟到了上午10点半才开始。训练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旁边的训练场进行, 早在拜仁的球星来之前,已经有好几百名球迷簇拥在训练场外,焦急地等待着拜仁的到来。球迷们很多都穿着拜仁慕尼黑的红色球衣,手上拿着各位拜仁球员的海报,希望在自己 喜欢的球星经过时能够幸运地得到签名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前来追星的球迷女性比较多,这也充分显示,拜仁几位年轻帅哥的号召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旁边的天河体育场门外,排出了接近千米的队伍,在越来越大的雨中,大家整齐有序地等待着,原来,这是正在排队等待购票的恒大球迷,本周末,广州恒大队 在主场迎战魔兽格罗巴领衔的上海申花,在这个雨越下越大的上午,拜仁的粉丝与广州恒大的球迷在恒大的主场较劲了一把。

  上午10点15分左右,拜仁慕尼黑队的球队大巴抵达训练场,现场粉丝骚动起来,爆出了热烈的欢呼声,叫着鲁本、诺伊尔和穆勒的名字,看到心目中的球星时,球迷的噪音更大了 。拜仁的助理教练率先出现在场地中央,随后,拜仁的球星来到了场地上,开始热身。外面的球迷无法进来观看训练,有一些球迷就爬到旁边的高处偷看训练。此外,上百名记者也来到现场拍摄拜仁在广州的唯一一次训练,主办方还组织了30名球迷观看训练。

  主教练海因克斯将全队集中在场地中央,交待了训练内容和今晚的比赛,随后,拜仁全队分为三组,每组七八个人,开始了“逗猴”的小游戏,雨虽然越下越大,但是队员们的训练热情并没有被浇失,反而是越来越活跃。接下来是射门训练,队员们拿球后实施大力射门,看来,今晚这场水战,拜仁希望借助远射打开局面。最为精彩的部分,莫过于接下来的边路传中配合射门,球分到两个边路,中路两名球员包抄后射门。鲁本、戈麦斯、穆勒和里贝里等球星打出精彩的射门后,现场总是会爆发出尖叫连连。

  尽管今晚还有比赛,而且雨越下越大,拜仁的训练强度并未减小。中午12点左右,全队才结束了训练,在欢呼声中走向场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