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球迷热情感动拜仁 海因克斯:愿意再来中国

2012年07月27日13: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融

  高兴、吃惊甚至感动,这就是拜仁官员抵华后对于球迷追捧的反应。广州近来的天气一直不好,却没有影响到这股热情的传递,昨晚观看奥迪俱乐部杯的球迷把奥体中心坐了大半,其中不乏各种助威亮点。

  奥体中心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多小时已经聚集了很多身着红衣的球迷,有的人看起来略显疲态,从接飞机、堵球员,到看训练、观比赛,刚过去的两天两夜有点累人,但他们表示得到了无法复制的记忆。自称“走了狗屎运”的羊羊便是其中一员,她通过微博互动拿到了北京、广州两地的V IP门票,7月20日就从湖南动身,通过三趟火车来完成两次追星之旅。

  就像赛前预料的那样,拜仁球星每一次精彩的触球都会赢得铁杆们的阵阵尖叫和掌声。赛场中一面3×9米的拜仁旗子很是显眼,上面写着“无论是逆境还是天堂,我们永远和你共命运。”这是来自拜仁球迷歌曲《南部之星》里的一句歌词。少量观众在比赛中哼起了《南部之星》,但要唱好这首德语歌并不容易,不少人在大半月前就跟着教程学唱。

  正在上大学的王小瑜对此算是驾轻就熟,初中喜欢上德国让她选择了德语专业就读。这场奥迪俱乐部杯是她第一次去现场看球,小瑜专门花了大半天时间做了一张拜仁logo,剪出来的队徽足有A 2卡纸那么大,在现场很受欢迎。

  奥迪杯结束后,小瑜和200多名拜仁铁杆还举行了一个小型聚会。正因为这群可爱的球迷,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承诺会在未来频繁访华,主帅海因克斯也很期待今后再来。“我看到了很多拜仁的支持者,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旅程,我期待着下次回来。”他说。

  南都记者黄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