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球门被攻破 追问范佩西去向惹毛主帅温格

2012年07月28日15:2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许明

  一场大雨,阻挡不了球迷的热情。昨晚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上演的圣殿杯英超挑战赛,可以算得上是本周欧洲豪门在华的6场商业赛中,关注度最高的一场对决;最终,英超新贵曼城2比0击退阿森纳。赛后,英国记者频频追问枪手队长范佩西去向,惹毛了主帅温格。

  交战双方一个是英超新贵,一个是上赛季联赛第三,称之为圣殿杯可谓名至实归;此外,比赛组织方还特地请来了英超名哨、光头裁判韦伯,更加重了赛事的英超色彩;当然,阿森纳身着的全中文新款队服,也相当特别。

  昨晚,曼联首发派出特维斯搭档阿圭罗担当锋线,阿森纳则是以小老虎沃尔科特一人突前,身后辅以热尔维尼奥,双方都是尽遣来华主力。

  第23分钟时,阿森纳首先制造危险,詹金斯一脚远射被曼城后卫一挡,球稍稍变相后被门将托出底线。之后,曼城逐渐占据主动,第40分钟时场上僵局被打破,曼城亚亚-图雷直传禁区右侧,萨巴莱塔门前劲射破门。仅仅4分钟后,阿森纳右路门户大开,科拉罗夫长驱直入后横传,阿圭罗横敲门前,亚亚-图雷捅射得分。

  易边后,场地内下起暴雨,双方均更换了多名主力,场面波澜不惊,曼城最终以2比0完胜阿森纳,夺取了圣殿杯的冠军。

  赛后发布会上,针对比赛本身的话题并不多,反倒是在场英国媒体频频追问阿森纳队长范佩西的去向,让温格很是不爽。温格先是回应“范佩西仍在伦敦备战新赛季。”记者并不罢休,继续刨根问底,温格以“现在没有球队接近签下他”答复,转而又甩下一句“今天我们不讨论这个问题”。之后,这名英国记者仍不依不饶,甚至还与温格争辩了几句,主持人见状叫停了发布会,温格迅速离场。

  本报记者 许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