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大胜宣告步正轨 内托梅开二度演绎完美归来

2012年07月28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3比1的比分是赛前许多人没有想到的,毕竟在此前的中超联赛中,贵州人和排名联赛第三,全力为亚冠冲击,而河南建业联赛垫底,保级希望若隐若现。然而本场比赛,面临 保级压力的河南建业爆发了惊人的战斗力,主场连入三球,3比1大胜贵州人和,取得了近五轮比赛的首场胜利。比球队取胜更让球迷欣喜的,是主力中锋内托的完美归来,两粒精 彩的怒射昭示着那个前场尖刀又回来了。

  内托2011赛季为河南建业攻入14球,获得了上赛季的中超银靴。本赛季内托受伤病的困扰状态一度下滑,而且在此前的联赛中连续缺阵,即使带伤出场也往往仅打最后20分钟 比赛,使河南球迷一度认为建业前场的尖刀消失了。偶尔客串中锋的卡通戈由于身高原因,前场支点和震慑力方面还不能达到内托的高度。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内托首发出战, 并且在比赛中攻入两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久违的胜利。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河南建业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高梵右路扣过纳诺传中,卡通戈胸部把球停向中路,跟进的内托在大禁区线凌空抽射,皮球如炮弹般飞入对方球门 ;比赛第58分钟,内托前场得球,从容转身调整两步后,离门25米一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兜入远角,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0。

  本场比赛,使球迷看到了沈祥福上任后对球队的改造。与此前维斯雷恩的战术不同,本场比赛,卡通戈在左路,高梵在右路,频频逆足内切制造射门机会,球队的三个进球与 他们的扯动密不可分。从联赛第二轮0比4的惨败保级对手上海申鑫,到本场比赛3比1的大胜联赛第三贵州人和,河南建业发生了质的变化,球队的中场不再一盘散沙,球员一改此前“有力使不出”的窘境,爆发了惊人的战斗力。这只是河南建业下半赛季保级之路的开始,只要保持如此勇猛的拼搏精神,球队保级必将只是时间问题。(搜狐体育 小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