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路姜艾克热木齐建功 湖南客场3-0完胜八喜

2012年07月29日0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成博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甲第19轮进行,北京八喜主场迎战湖南浏阳河,比赛经过90分钟激战,八喜0-3不敌湖南,保级形势严峻。

  比赛开始后八喜后场倒脚,双方并不着急,在互相试探。第3分钟,八喜反击,16号李智超射门,被湖南后卫挡出。随后八喜7号王伟左路进攻进禁区,在后卫阻挡下将球带出底线。第6分钟,湖南右路进攻被阻,八喜打出反击,32号莫马尔持球,裁判举旗手球犯规。第9分钟,湖南前场做出配合,8号路姜左禁区前一脚远射,踢出世界波,将球射入,帮助客队1-0领先。

  第10分钟,湖南继续组织进攻,28号代钦华右路传中,可惜被八喜后卫顶出禁区。随后湖南右路进攻,逼得一个角球,28号代钦华主罚,球传入禁区,湖南15号诺拉雷斯将球顶出底线。第14分钟,八喜16号李智超右路进攻,被湖南15号诺拉雷斯拉到,后者被黄牌警告。第16分钟,湖南反击,右路传中后,由10号艾克热木将球顶入死角, 比分变成2-0,湖南保持领先优势。

  两球领先,湖南队在中场控球,并不急于进攻。第24分钟,湖南后防出现失误,八喜16号李智超断球后射门,可惜将球射偏。随后八喜右路配合后传中,7号王伟接球射门,被守门员没收。第32分钟,湖南16号谢维超阻碍对方罚任意球,被裁判出示黄牌。半场结束比分保持在0-2,客队领先。

  易边再战,八喜队展开远射,但没有获得机会,第48分钟,八喜右路后场得球进攻,被湖南4号曹驩飞铲,曹驩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5分钟,八喜打出反击,16号李智超内切射门,被湖南后卫飞身阻挡。第58分钟,湖南禁区前射门,球弹到湖南10号艾克热木后背,折射进了球网,湖南3比0领先,几乎锁定胜局。

  第64分钟,八喜李智超抢点射门赢得角球,可惜角球罚出后没有队员包抄。第72分钟,湖南任意球艾克热木头球攻门,被八喜门将没收。第73分钟,八喜徐宁主罚任意球,自己滑倒了湖南后卫解围。比赛还剩下最后10多分钟,两队情绪发生了变化,踢得有些火爆。最终八喜主场0-3不敌湖南,保级形势严峻。(搜狐体育 武成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