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为金牌不顾兄弟情面 会和加索尔决一死战

2012年07月29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科比近日在Facebook上上传了一张与保罗-加索尔的合影,科比表示会和他的兄弟加索尔在决赛中死磕,为了奥运会的金牌,梦十队会和西班牙队决一死战。

  保罗-加索尔在奥运会的出场仪式上,担任了西班牙奥运旗手,科比上传了与加索尔合影的一张照片,不仅对加索尔进行了祝贺,而且对梦十队和西班牙队在奥运会上的前景进行了展望,科比认为这两支球队将会为了金牌展开大战。“为我的好兄弟加索尔担任旗手感到骄傲,”科比说,“能够成为本人祖国的奥运会旗手,这是一种很崇高的荣誉,这张照片是我们俩在奥运会的开幕式拍下的,我们会在奥运会的篮球场馆里面和其它的对手进行比赛,而且最终可能会为了金牌不惜决一死战。”

  梦十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实力非常强大,绝大部分人都认为这次奥运会的男子篮球的金牌非梦十队莫属了。虽然霍华德、韦德、罗斯、波什、格里芬相继因为伤病不能参加比赛,可老K教练沙舍夫斯基所率领的这支球队,阵容不仅具有深度,也具有足够的天赋,在此前的五场热身赛中,梦十队获得全胜,而且在西班牙本土击败了劲敌西班牙队。

  可是西班牙的实力也不容小视,这支球队拥有7位具有征战NBA经验的球员,西班牙队卫冕过欧洲冠军和2006年的世界冠军,在FIBA的风格下,西班牙队是梦十队的劲敌,2008年的奥运会和2010年的土耳其世锦赛,西班牙都机会接近打败美国队。在此前的热身赛上,美国队大比分打败了西班牙队,可是那时候,马克-加索尔有伤在身没有出场,他的缺阵对西班牙队影响很大,如今最新的消息爆料称,马克-加索尔将会伤愈归来,他和哥哥保罗-加索尔,以及雷霆的防守悍将伊巴卡组成的内线,将可能会让梦十队吃尽苦头。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