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称韩国奥幸福烦恼 应小组第一OR第二出线?

2012年07月30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柠檬糖
 韩媒称韩国奥幸福烦恼 应小组第一OR第二出线?

  据韩国媒体《日刊体育》7月30日报道,韩国国奥队在2-1战胜瑞士队以后,教练洪明浦为到底是以小组第一还是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而幸福地苦恼着。

  《日刊体育》表示,韩国国奥队马上要迎来小组赛中的最后一战,然而这一站将会决定他们在四分之一比赛所遇见的对手,因此洪明浦正在纠结到底是以小组第几的成绩出线才更有利于韩国队获得奥运奖牌。韩国队目前1胜1平积4分。墨西哥队在净胜球上落后,排名第2。下个月2日,韩国代表队将与加蓬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只要不负于加蓬队就可以进入8强。

  该媒体认为,从日程上来看韩国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可能性比较大。那么,8强以后所有的比赛都将在伦敦举行。洪明浦认为,没有时差的影响,对草坪和天气的适应能力也会有所提高。而以B组第2的成绩出线的话,角逐4强的比赛将在威尔士的加迪夫举行。这样就得辗转于几个城市之间。

  考虑到8强中的对手,情况就会有所不同。进入8强后,韩国将与A组的代表队角逐4强。A组当中英国队、塞内加尔队与乌拉圭队三足鼎立形成了混战的局面。在7月30日举行的A组第二轮比赛中,英国队与塞内加尔队都获得了胜利。他们同时都是1胜1平积4分,乌拉圭1胜1负积3分紧随其后。

  洪明浦指出作为东道主国家观众和裁判方面英国都会比韩国队更具有优势,因此韩国队应该尽量地避开英国队。而对阵乌拉圭和塞内加尔,韩国队更有胜算。韩国在南非世界杯16强的角逐中以1-2惨败给乌拉圭,而塞内加尔在热身中以3-0完败给韩国。

  《日刊体育》表示,选择一个相对较弱的对手方才是体现出洪明浦教练眼光的开始。 (搜狐体育 柠檬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