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VS人和前瞻:御林军双赛疲惫 高洪波扮克星?

2012年07月31日15:2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东芝2012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4场比赛将先后打响,其中尤以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双方实力最为接近,主队连败的形势和两队将帅之间的微妙关系,比赛注定将是激烈的碰撞。

国安双赛疲惫 高洪波有“三利”期待再扮克星

  国安输球可能不算稀罕事,但国安在联赛中三连败绝对是大新闻!尤其在队史第一大牌外援卡努特以及南美解放者杯MVP格隆的加盟后,原本所有人都对御林军下半程的发挥充满期待,但面对目前不升反降的战绩,此二人的威名和身价将是主帅帕切科最大的压力所在。

  表面看国安与去年那支联赛亚军队伍的差距似乎是进球数,即攻击力下滑,但实际问题出在三个方面:第一,赛季阵容调配失当。国安核心球员年龄偏大,尤其后防线,购买实德“二赵”未果、首轮外援中卫重伤、前国脚张永海被主帅帕切科废黜,迫使徐云龙、周挺等老将疲于奔命,进入盛夏后,两人多次出现不应有的失误,与年龄有直接关系。上周末联赛,帕切科病急乱投医安排张永海首发,此二人势同水火的关系对比赛结果岂能没有影响?第二,帕切科性格固执,战术单调。国安4231的阵型早已为对手摸透,固执的帕切科从未想过其它变化,塞超金靴卡鲁不得已将板凳坐穿,而场面不利时撤下边后卫、增加前锋的赌博式换人也屡成败笔。第三,新外援的磨合不够,虽然卡努特和格隆都有极强的个人能力,但与球队磨合期尚未度过,场上总是陷入单打独斗的局面。

  国安有“三碍”客队贵州人和却有“三利”。第一,人和状态出色,联赛已入三甲。第二,客队主帅高洪波和中场核心杨昊虽然是北京人,但都曾遭遇过国安的国企式作风“走了就别回来”。必定将帅一心,努力证明自己价值。第三,高洪波堪称“国安克星”,其稳健务实的防守反击风格正中国安命门,上赛季客场3-2胜国安拿到执教人和首胜,而在07年率亚泰客胜国安,力压老东家拿下中超冠军。

  虽然国安主帅帕切科在负于杭州后曾放话改打防守反击,但帅位岌岌可危的葡萄牙人并没有退路,东芝足协杯必须夺冠,所以本场进攻将是国安基调,这也正是人和希望看到的局面,一周双赛情况下,国安老迈的后防线不可高估,人和有希望在客场取得晋级资格。预测贵州人和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