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将帅已成工体噩梦 高洪波率领弟子专克国安

2012年08月01日2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联赛里三连败的国安,又输了,这一次北京国安输掉了足协杯,本赛季御林军三线出征,目前来看是要一场空了。北京时间2012年8月1日晚,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贵州茅台队。虽然徐亮两次施展圆月弯刀破门,但是张林成、曲波、久比奇、拉法面对杨智的各进一球,让工体遭遇到了罕见的丢掉四球局面,贵州茅台客场4-3战胜北京国安跻身足协杯四强。

  足协杯或许对于两支球队来讲某种程度上比联赛更重要,尤其是在联赛里难以寻求突破的北京国安,要想在帕切科的带领下体会冠军的滋味,只有通过足协杯这一条道路,在联赛里虽然排名不错但状态起伏的贵州队,也在窥探着足协杯这个更容易接近的荣誉。在工体的交锋,两队均派出了主力阵容,卡努特与纳诺这样的西甲主力相遇,帕切科也再一次遇到了高洪波。

  而这一次,笑到最后的又是北京人高洪波。开场之后徐亮的圆月弯刀让国安领先,但是随后张成林改变了比赛,先是门线救险挡出卡努特可以锁定胜局的射门,再是攻破杨智把手的球门,随后拉法与曲波的进球一度让比赛失去悬念,徐亮再度施展圆月弯刀,可是久比奇的抢点破门让国安无力回天,3-4,北京国安就此与足协杯作别,四强席位归属贵州。

  三线出征,国安队看样子是很难有收获了,相比之下小打小闹的贵州却在高洪波的带领下名不见经传的在联赛与杯赛里不断前进。不得不提的是,高洪波的高中锋战术与定位球功夫让很多球队吃尽苦头,也必须承认的是出道于北京的高洪波,是真正的国安杀手。联赛里,高洪波率队关键时刻几乎没有在国安身上吃到亏,杯赛里阻击御林军的又是高指导。

  此前,高洪波七度率队迎战北京国安,取得三胜两平两负的成绩,虽然双方胜负看似几乎各半,但含金量十足,三场胜利中既包含从国安手中抢到联赛冠军的“丰体雨夜”,也包括06年迫使国安走下亚军位置的两球完胜,上赛率队击败国安,更使得陕西人和成为2011年仅有的两支从工体带走胜利的球队之一。如今这第八战取得的第四场胜利,更是货真价实的让贵州晋级了足协杯的四强。

  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较量,国安终于在6年之后再度击败高洪波的球队。但在联赛格局上,高洪波率领贵州人和将自己的家乡球队北京国安挤出三甲,在通往亚冠的跑道上抢占先机。颇为有趣的是,飞翼张成林、追风少年曲波、铁闸久比奇,这些名字国安球迷肯定会越来越熟悉,因为这些人在面对国安的时候都能连续进球,高洪波不仅自己克国安,还会传授弟子这样的本领,去年联赛曲波工体面对国安惊天远射,久比奇读秒绝杀,如今这三人又和高指导联手奉献了攻陷工体的好戏。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