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铁建入股国米将兴建新球场 黄健华进驻董事会

2012年08月02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官方宣布中铁正式入股 

  国米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今年夏天,为了削减工资,国米又与卢西奥、弗兰解约,塞萨尔、麦孔、帕奇尼等球员也处于离队边缘。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从意大利传来了令中国球迷兴奋的消息,国米官方正式宣布,俱乐部已经与中国铁路建设集团达成协议,中铁建设集团将成为国米第二大股东,并且帮助国米建造新的球场。

  国米今年五月赴印尼参加商业比赛期间,莫拉蒂主席特意造访北京,与中国铁建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凤朝,执行董事、副总裁兼总经济师扈振衣进行会晤,就双方未来的合作尤其是建设国米新球场的计划达成初步共识。8月2日,国米官方发表声明:国米控股责任有限公司(Internazionale Holding S.r.l.)宣布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中铁建设集团)已经买下国米的部分股份,成为国米第二大股东。莫拉蒂家族将继续保持对俱乐部的控制权,中铁建设集团下属的中铁第15局将为国米建设新的球场。未来几个月,双方将进行选址、确定项目团队、取得官方许可等工作,国米新球场预计将在2017年竣工。

  据《Mediaset》披露,国米新球场容量为6万人左右,虽然少于圣西罗球场,但新球场硬件设施上将更上一层楼,达到欧洲专业足球场的最高水准。阿森纳酋长球场、曼城伊蒂哈德球场、本菲卡光明球场均是莫拉蒂心目中新球场的理想模板。新球场地址将在米兰城的塞蒂莫、皮奥尔特罗、罗格雷多、格拉托索里奥、罗扎诺五个地点中产生。

  中铁建设集团帮助国米修建新球场,只是合作的一个开始,接下来将有更多的中国元素出现在国米阵营之中。而国米官方表示,为了确保中国投资人的领导地位,Kamchi Li女士、Kenneth Huang先生以及Fabrizio Rindi先生将从今年10月起成为国米董事会成员。国米热诚欢迎新股东的到来,也为能够和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合作感到骄傲,国米俱乐部将迎来新的纪元,目标是扩大在亚洲市场的影响力,挖掘新的资源,力争未来在国际市场有进一步发展。

  几名董事会成员中,以Kenneth Huang最为引人关注。Kenneth Huang中文名字为黄健华,2010年,黄健华曾有意收购英超豪门利物浦,但最终以失败而告终。(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