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虹口球场或可首发 点燃阿内尔卡心中火花

2012年08月03日08: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评论员 姬宇阳

  两个台风,一个叫苏拉,另一个叫达维,正在一步步逼近上海滩。但这个周末,另一股强大的台风,同样将会在上海登陆。这股台风的风暴眼,就在鲁迅公园隔壁的虹口足球场,台风的名字,就叫德罗巴。

  还真是“贵人出场风雨多”,如果不出意外,德罗巴明晚应该会在虹口足球场,迎来自己加盟申花后的第一次主场亮剑。是“亮剑”而非“亮相”,因为从严格意义上说,德罗巴在申花主场的首次亮相,已经在京沪大战时完成了,而明晚,我们更有可能看到的是,德罗巴身穿11号申花球衣,站在首发阵容的队列最后,然后跟着球队一起走进虹口的草坪。

  来自康桥基地的消息显示,过去的这个星期,德罗巴和球队的合练非常完整,这是他加盟申花队后,第一次和球队完整地进行了一个星期的战术训练,要知道,在之前的两场联赛中,尽管他一次替补上阵一次首发,但他和球队赛前的战术合练,加起来也就一两次,他在场上和其他队友之间的配合,更多的只是靠球员的本能和经验,而不是靠训练中形成的默契和套路。

  在广州逼平了强大的恒大队之后的当晚,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也对记者承认。对于申花而言,最困难的赛程的确已经暂时过去了,对手是几个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大多数还是客场,同时德罗巴还刚刚到位,他的状态也正在恢复。最终申花以不败战绩走完这个魔鬼赛段,拿到的6分,有点超乎之前的预想。

  魔鬼赛程已经过去,并不代表接下来的比赛会是一片坦途,巴蒂斯塔很清楚,接下来的比赛,申花所要做的就是两个字,抢分!而为了让球队在联赛上的名次往前大踏步前进,剩余的每个主场,申花别无选择肯定是要全力争取3分。

  过去的几个魔鬼客场,申花最难能可贵的是,总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但这从另外一个角度也显示出,申花现在的防守存在一些隐患,三个客场都被对手先进了球,当德罗巴可以为申花首发后,所有的外援名额将不得不全部集中在中前场,申花的本土防线将直面中超史上最强洋枪队的血雨腥风。

  据说,德罗巴过去几天,在训练中跟球队的配合渐入佳境,而他在每天训练后,都要拉上几位外援一起加练射门,德罗巴想在中超尽快开始破门的欲望,已经显而易见。明晚的虹口,申花球市有望超过之前对国安的比赛,除非出现意外,否责,明晚和绿城比赛,就是德罗巴第一次在申花主场首发上场,以他目前的状态,在主场打进自己中超第一个进球,也并非不可能。

  当然,德罗巴进不进球是一方面,通过前两场比赛,更显而易见的是,德罗巴的上场,可以吸引对方防守的重兵,从而为申花其他球员赢得更多的空间,对于申花而言,最大的利好不仅仅是德罗巴可以首发,莫雷诺在周六比赛中位置可能的前移,也会让他更靠近对方的球门,德罗巴加阿内尔卡加莫雷诺,申花目前的前场三叉戟的攻击力,不亚于中超任何一个对手。

  阿内尔卡本赛季最后一次为申花进球,就是在客场对绿城的比赛里,这一次主场和绿城相遇,意味着阿内尔卡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整整一个轮回了。虽然我们知道阿内尔卡现在更多的是回到中场作为前腰出现,但德罗巴的到来,的确正在一点点激活阿内尔卡心中的火花。拥有那样一份履历的阿内尔卡,的确不需要再为自己证明什么了,但是现如今这个时刻,他还是应该向申花球迷证明,上海申花队除了德罗巴,还有另外一位巨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