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儒雅吸引记者球迷 称中国足球应需开放前行

2012年08月03日1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8月3日,贵阳奥体的第二场赛前新闻发布会安排给了广州恒大,这个时候都是晚上七点了,在等待里皮的到来的时候。现场的大约50多位记者神态不一,既有里皮的粉丝状坐立不安而进进出出的。也有饥肠辘辘而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补充能量的。贵州茅台的总经理也是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笑言就是看看名帅的风采。客队的记者阵容也是异常庞大,许许多多看起来就是从酷热难耐的广州来到贵阳,他们的装束很是清凉无比。

  里皮没有让大家多等,当身穿运动服的银狐来到现场,新闻发布会现场还是有不由自主的骚动。里皮说“在比赛之前非常愿意跟大家交流 明天的比赛就是从0-0开始,我们排名第一,贵州第三,和所有的比赛一样,明天的比赛也不是一次容易的比赛。“

  对于记者问及里皮,对于曾经也是国家队主教练的高洪波,里皮是否知道和认识。里皮说“我知道高洪波的名字,但是没有见过面,希望能够和他成为朋友”,对于记者转述的高洪波说恒大是皇家马德里。里皮轻松的说到,这样的比较我觉得感到有些过了,我们和皇家马德里还是有不少的差距,但是里皮对于高洪波的认可感到很高兴。

  对于记者问及里皮曾经的东家国际米兰的现状以及中国企业和国际米兰的合作。他说中国足球现在就是在大步向前进,希望中国足球能够继续和国际接轨,这样才能够继续提高自己的水平。对于国际米兰和中国企业的合作,里皮认为这样的情况是必须的,欧洲足球,现在也是在和中东的许许多多的合作者在合作,这样的情况也是有利于欧洲足球的进步。

  对于记者问及里皮能够带给中国足球怎样的足球理念。里皮说“意大利足球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那种单纯的防守反击的情况了,现在的球队在注意防守的情况下,也是对于进攻比较在行。意大利足球是曾经出现了许许多多的防守大师,但是现在意大利已是在进攻上面有了自己的很好的球员。”

  对于中国球员,里皮说他们应该进一步提高注意力,以及对于足球的理念的提高。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里皮带队训练,他们的训练开始就是全体队员一起在一个很小的范围里活动,看上去就是兵多将广的场面。这样别开生面的开始的程序让今天慕名而来的许许多多的球迷感到很新奇。奥体凉爽的气候和过得去的草皮,看起来是为明天的盛宴做好了准备。(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