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奥托单刀失良机 北理工主场0-0成都谢菲联

2012年08月04日1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8月4日16点,2012中甲联赛展开第20轮的争夺。北京理工大学队坐镇主场迎来成都谢菲联队的挑战。经过全场的鏖战,最终北京理工大学队主场0-0战平成都谢菲联队。

  上一轮联赛北京理工大学队遭遇大比分失利,联赛逐渐进入后半程后,北京理工大学队却体现出了后劲不足的一面。因此主场面对成都谢菲联队,他们迫切需要一场胜利。对手成都谢菲联队上一轮战平福建骏豪,球队在经历了换帅后,正处于阵痛期,因此双方的这场比赛可谓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拼。联赛初期双方首次交手,成都谢菲联主场小胜北理工。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3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进攻,王存中路过顶长传,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来。第8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打出快速反击,桑一飞直塞前点的罗德里格斯,后者传球禁区内,皮球被冯卓毅顶出。第14分钟,成都队组织进攻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王存任意球给到禁区内,奥托抢点攻门,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随着比赛的深入,北京理工大学队开始占据场上的主动地位,频频向成都谢菲联队腹地发起进攻。第22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皮球被挡出。紧接着,成都队打出快速反击,王存倒在对方禁区内,但是主裁判并未作出理会。

  第27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快速反击,冯卓毅上前防守造成北理工球员犯规。两分钟后,北京理工大学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罗德里格斯接应传球后直接射门,皮球出了底线。第31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中路,在争顶中,北理工球员受伤。第35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快速反击,防守球员及时上抢将球断下。第37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存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刘天鑫扑出。第42分钟,杨泽志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理工大学队暂时0-0战平成都谢菲联队。

  易边再战,北京理工大学队组织进攻,瓦特带球突破,皮球被王永鑫断下。紧接着,成都谢菲联队反击,奥托拿球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52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反击,奥托形成单刀机会,可惜射门没能形成威胁。第55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迅速反击,张晨及时出击率先将球拿到。两分钟后,高翔出场换下奥托。第61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存任意球传到禁区内,皮球被解围出来。第65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反击,罗德里格斯直接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出来。

  第67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70分钟,约翰森禁区内巧射,皮球稍稍踢偏。第72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反击,可惜传球力量太大,皮球直接给了门将。第73分钟,主裁判出现了抽筋的现象,成都队医上来给主裁判进行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比赛继续进行。第77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存任意球传到禁区内,可惜皮球被解围出来。紧接着,北理工迅速反击,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第88分钟,冯卓毅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刘天鑫扑出底线。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理工大学队主场0-0战平成都谢菲联队。(搜狐体育 大树)

  北京理工大学队出场阵容:22-刘天鑫;4-卢斌、3-李仁植、12-刘猛、18-王超;20-武方虎、19-李匡伦、7-韩光徽、36-桑一飞、37-瓦特;8-罗德里格斯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1-张晨;16-王存、2-冯卓毅、5-王永鑫、26-艾尔帕提;28-范培培、32-邹游、36-威廉、27-杨泽志;20-约翰森、10-奥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