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董方卓携外援导演逆转 冲超战湖南2-1上海

2012年08月04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北京时间8月4日晚,中甲联赛第20轮火热开战,中 甲领头羊上海东亚坐客挑战排名第二的湖南湘涛队。在上半场东亚队武磊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 湖南湘涛队在下半场分别由董方卓和诺拉雷斯轰门 得手,将比分逆转为2比1,全取三分,力保新主场 不败。补时阶段,东亚队9号卡贝萨斯禁区内倒地,被认定冲撞主裁被出示红牌。

  本场比赛主客队都以冲超为目标,加之两队分差仅 4分,这势必让队员们力求一决高下。双方在上周 末均在客场以同样的3比0战胜了对手,显示了球队 的进攻火力和冲超的决心。另一个亮点则为本轮湖 南湘涛队的新主场迁至益阳,已经有不少球迷相约 共同观战,力求打造魔鬼主场。

  比赛准时开始,双方从开场就体现出了强大的进攻 欲望,比赛刚进行到第12分钟,领头羊上海东亚队 就由武磊门前补射,打入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 1比0。随后湖南湘涛队被迫率先换人,由27号赵威 换下了30号刘帅,加强进攻,力保主场不败。

  第22分钟,上海东亚队吕文君利用湘涛队代钦华的 失误,将球抢断,防守队员杨宝明独面吕文君的强 势进攻,推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由吕 文君主罚禁区外任意球,大脚射门打在边网上,给 主队球门制造了一次不小的威胁。

  第33分钟,湖南湘涛队终于获得一次不错的进攻金 辉,由杨宝明禁区外远射,可惜放出了高射炮。第 34分钟,同样是湘涛队的路姜利用个人优势带球进 攻,被判越位在先。

  第41分钟,湘涛队董方卓右路快速带进,大脚传中 ,防守队员及时解围,皮球落至杨宝明脚下,可惜 在禁区内停球过大。第43分钟,东亚队卡贝萨斯中 圈附近拿球后快速突破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湘涛 门将王昊一射门偏出。至此上半场比赛双方再无斩 获,以0比1结束。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湘涛队由20号王琛换下6 号杨宝明,期望进攻速度有所提升。第55分钟,东 亚队2号李运秋进攻犯规,湖南湘涛队获得任意球 机会。双方的进攻节奏都在加快,第60分钟,东亚队由25号阿多接队友妙传,头球摆渡攻门,可惜出了底线,湖南湘涛队获得门球。

  第64分钟,主队终于获得绝妙机会,董方卓禁区内接队友孔涛右路传中,抢得有利位置,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下路死角,比分改写为1比1平。

  随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双方队员的体能都 得到了极大的考验,湘涛队队员已经出现抽筋的状 况,第75分钟,湘涛队功臣董方卓再次挑起大梁, 单刀远射,可惜放出高射炮。第88分钟,湘涛队实 现逆转,由诺拉雷斯在禁区内补射得手,比分被逆 转为2比1,湘涛队在最后关头改写比分。补时阶段,东亚队9号卡贝萨斯禁区内倒地,被认定冲撞主裁被出示红牌。全场比赛双方再无建树,湘涛队以2比1战胜上海东亚队,力保新主场不败。

  湖南湘涛队首发:17-王昊一,10-艾克热木,11- 董方卓,28-代钦华,4-曹驩,23-孔涛,30-刘帅 ,6-杨宝明,8-路姜,12-阿斯托,15-艾里克

  上海东亚队首发:1-颜骏凌, 2-李运秋,4-王燊 超,5-汪佳捷,6-蔡慧康,7-武磊,9-卡贝萨斯, 12-吕文君,13-朱峥嵘,25-阿多,33-布鲁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