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两球乔尔冯仁亮建功 申花5-1绿城  

2012年08月04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19:45,2012年中超第20轮联赛继续开战,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队。上半时第8分钟,德罗巴打进自己中超首球为申花扳平比分。第33分钟,冯仁亮破门反超比分。第73分钟,雷纳托铲倒柏佳俊被两黄变一红罚下场。第84分钟,魔兽梅开二度。第87分钟,莫雷诺扩大比分。补时阶段,乔尔接阿内尔卡传球射门得手。最终,申花队主场5-1大胜绿城,最近6年主场对绿城不败。

  沪杭德比向来火爆,本场比赛因为德罗巴将在虹口首秀而更加引人关注。两队近况都还不错,申花下半程四轮联赛3平(舜天、富力、恒大)1胜(国安)拿到了6分,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洋枪莫雷诺和德罗巴,很快融入球队并且发挥出自己的作用。绿城下半程虽然失去杜威,不过最近两轮客斩国安,主平富力,两场重量级对决拿到了四分,这更坚定了球队挑战申花的决心。中超交战史中,双方2胜7平2负平分秋色,上半程双方战成1-1平。此前申花主场对绿城2胜3平保持不败,今晚魔兽德罗巴能否打进中超首球帮助申花取胜呢?

  比赛开始后申花就大举进攻。第3分钟,阿内尔卡左路突破起脚传中赢得角球,角球二次进攻中德罗巴小禁区内冲撞门将姜波犯规。第5分钟,于涛中场分球到左边,阿内尔卡传中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第,7分钟,绿城队曹海清左路直塞,,马佐拉前场将球追到后晃过邱添一低平球传中,柏佳俊解围不远,冯刚跟上低射破门,绿城队客场一球领先。第8分钟,莫雷诺前场左路断球后突破后直塞,魔兽面对出击的姜波推射得分,1-1,这是德罗巴加盟中超的首球!

  第13分钟,德罗巴前场拿球突然直塞,冯仁亮启动慢了半拍,球被姜波没收。第15分钟,绿城队右路配合后传中,丁东浩传中,陈中流凌空扫射稍微打高。第18分钟,德罗巴右路突破赢得角球,此后莫雷诺传球找姜坤被吹了越位。第20分钟,马佐拉前场拿球被王林挡出底线,绿城队角球。此后雷纳托右路传中被王大雷没收。第22分钟,汪嵩侧后方铲倒了带球的冯仁亮犯规。第24分钟,雷纳托前场断球直塞,马佐拉突进禁区与王大雷碰撞后假摔倒地被出示黄牌。第27分钟,冯仁亮右路突破后勉强传中,姜波出击将球拿到。此后汪嵩过顶球找雷纳托,直接出了底线。第30分钟,冯仁亮右路传中,石柯抢在德罗巴之前头球解围。此后申花继续进攻,冯仁亮传中球被姜波没收。

  第33分钟,申花队于涛中场送出过顶球,冯仁亮前插拿球进入禁区面对姜波斜射破门,申花队2-1反超比分。第38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沿斜传,冯仁亮插上射门在石柯的阻挠下被姜波扑出底线。此后,马佐拉在防守中踢到了邱添一,雷纳托不满裁判被出示黄牌。第42分钟,申花队右路配合传中被解围,莫雷诺在大禁区外一脚抽射被姜波单拳扑出底线。补时阶段,汪嵩主罚任意球到禁区被王大雷直接没收。上半时申花2-1领先绿城队。

  下半时易边再战,绿城队率先用高中锋杨子换下冯刚。刚一开场,绿城右路反击起高球找杨子,可惜传球过大出了底线。第48分钟,汪嵩大禁区前接球被于涛放倒,雷纳托主罚直接射门球被王大雷单掌托出横梁。第50分钟,阿内尔卡后场直塞,石柯抢在德罗巴之前将球踢出底线。此后德罗巴在禁区线附近拿球赢球任意球,德罗巴主罚砸在人墙上后被解围。第54分钟,丁东浩右路突破下底后倒三角回传,马佐拉近距离射门可惜打高。第57分钟,雷纳托禁区外直塞,杨子跟上低射被王大雷身体挡了一下后,戴琳在门前将球解围。第59分钟,阿内尔卡左路下底后进禁区低平球传中,金东进解围打在门柱上弹出,差点自导乌龙!

  第61分钟,绿城队马佐拉断球自己突破被反抢掉,阿内尔卡在前场左路得球突破后倒三角传中,德罗巴中路跟进垫射打偏。第65分钟,阿内尔卡突然远射被姜波扑出底线。第67分钟,莫雷诺与马佐拉碰撞后出场治疗。第71分钟,柏佳俊前插接阿内尔卡传球后杀入禁区一脚射门被挡出底线。此后申花队角球,石柯解围高出横梁。第73分钟,雷纳托身后剪刀腿放倒柏佳俊,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此后,郑凯木背后绊倒马佐拉同样染黄。

  第77分钟,伤愈复出的乔尔换下冯仁亮。此后,绿城队用外援法布里西奥换下曹轩。第81分钟,德罗巴拿球被王凯将球断掉。此后曹海清抽筋被抬出场外治疗。

  第84分钟,德罗巴右路接到王林传球后高速杀进禁区,在石柯面前小角度抽射破门,魔兽梅开二度!两分钟后,申花队后场抢断,阿内尔卡中场斜传前场,莫雷诺单刀推射破门,申花队主场4-1领先。补时阶段,阿内尔卡禁区内横传,乔尔中路推射空门得手。最终,申花队主场5-1大胜绿城,最近6年主场对绿城不败。(搜狐体育 陈默今)

  黄牌:申花-郑凯木;绿城-马佐拉、雷纳托 ;红牌-雷纳托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4-王林、5-戴琳、23-邱添一、12-柏佳骏;10-姜坤(60’19-郑凯木)、6-于涛、37-莫雷诺(89’28-曹赟定)、7-冯仁亮(77’29-乔尔);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42):29-姜波;13-曹轩(79’11-法布里西奥)、6-石柯、3-金东进、28-曹海清;2-丁东浩、14-冯刚、8-陈中流(70’27-王凯)、33-汪嵩;10-雷纳托、9-马佐拉

  主裁判:郭宝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