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男篮遇难题小皇帝挺身而出 这次他比科比行

2012年08月05日07:3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美国梦十队前三场比赛打得顺风顺水,其中打尼日利亚队更是赢了创纪录的83分。然而,昨日梦十队遇到了真正的挑战,遇上实力强劲的欧洲劲旅立陶宛男篮,美国队虽然保持着伦敦奥运会开始以来的不败金身,但仅以99∶94战胜立陶宛,只赢了5分。比赛打到最后4分钟,立陶宛人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幸好小皇帝挺身而出,一人连砍9分,率队打出12∶4得分高潮锁定胜局,得分方面,美国的安东尼20分,詹姆斯20分5篮板,杜兰特16分,德隆12分,保罗7分5篮板8助攻,而科比7投1中仅6分。

  过去三场比赛,给梦十造成最大麻烦的法国男篮也输掉了多达27分,没想到在伦敦奥运会表现不佳的立陶宛给梦十队制造了大麻烦。开场一上来,美国队继续展示着自己强大的进攻能力,杜兰特的内突外投率先帮助梦十队打开局面,美国队也以12∶4取得领先,不过顽强的立陶宛人显然也不甘心就此束手就擒,立陶宛队的当家球星克雷扎手感火热,连续利用立陶宛制造的挡拆机会频频3分投中,随即也渐将比分追近,上半场仅以51∶55落后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立陶宛一开场又是多点开花,连得5分,一举将比分反超。美国队立刻祭出全场紧逼的防守战术,詹姆斯的上篮,科比的断球和杜兰特的3分再次打出一波7∶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再次反超,不过此后美国队的手感彻底降到冰点,立陶宛继续在内线与美国肉搏,虽然立陶宛在美国凶狠的逼抢下,第三节结束时失误多达21个,而美国队并没有打出自己习惯的反击快攻,因为立陶宛人宁可用犯规换罚球,也不让美国队打出自己的速度,这也让美国队非常别扭,在德隆一条龙压哨上篮得分后,美国队第三节结束仅以76∶72领先4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中,立陶宛的追分依然汹涌,在克雷扎再次命中3分之后,立陶宛再次以82∶80反超美国,美国再次祭出全场紧逼,在防出立陶宛一个进攻24秒之后,杜兰特的上篮2分中关于帮助美国将比分追平至82∶82,此后虽然克雷扎内突外头几乎无所不能,不过美国队整体的全场紧逼与区域包夹让立陶宛的进攻瞬间陷入停滞,在最后3分钟詹姆斯开始接管比赛,最后,美国队依然以99∶94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