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坛十大英年早退球员 祁宏身陷囹圄(组图)

吴承瑛
1/10

吴承瑛

2012年08月05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伦敦奥运会进行的如火如荼之际,中国羽毛球女双组合于洋和王晓理不幸为国际羽联的规则漏洞买单,取消了比赛资格。对此于洋在微博上表明了“退役”的字眼,不管于洋说的是不是气话,奥运会上有着很多提早退役的运动员,他们或是因伤病,或是因为外在因素,着实令人惋惜。中国足球圈中,也有着不少在正直当打之年却选择退役的球员,而立之年即挥泪挂靴的悍将大有人在。今天我们就来缅怀一下十大最可惜英年早退球员。         

         吴承瑛的退役也不免成为中国足球的叹息,有“拼命三郎”之称的吴承瑛曾是中国队征战韩日世界杯时的主力左边后卫。在联赛中,吴承瑛的成就也是出众的,早在95年就随申花队夺得联赛冠军,03年他更是以高达1300万的身价转会上海国际队,“转会标王”的身价至今无人能够打破,然而,在07赛季的转会市场上,曾经的“标王”黯然神伤,因未能转会至上海申花队,刚过30的吴承瑛宣布退役,中国足球最出色的后卫之一就这样遗憾的离开了绿茵场。

(责任编辑:shixizhanghao059)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