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整体防守和球迷应表扬 穆斯利应得99分

2012年08月05日16:2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记者 实习生 龚琳云

  本报讯 一场艰难的胜利后,高洪波可以开一瓶香槟大肆庆祝一番了。在赛季最关键一战中,贵州在缺少于海和孙继海两名主力的情况下依旧战胜对手,体现了强大的实力。赛后,高洪波大赞穆斯利,称波黑外援这场比赛可以打99分。

  高洪波首先就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应该说,今天的比赛我们有两个方面值得表扬:一是整体防守。我之前说过,恒大是一支非常非常优秀的球队,但今天90分钟的比赛完全发挥出了我们防守体系的效果,作为一位入选过国家队的门将,他的能力和优势完全发挥了出来。二是球迷的助威。因为足球比赛踢到一定程度以后是精神属性的较量。今天的球迷非常热情,给了我们无穷的动力。这也是我们球队到了贵阳以后获得的巨大财富。”

  当有记者提及里皮抨击裁判的观点时,高洪波选择了避而不答,高洪波说:“从我的个人感受来说,教练员没有谁好谁坏,战术理念能不能让球员尽快熟悉和掌握是最关键,这也是中国足球需要提高和反思的地方。通过借鉴里皮带领恒大,我们也学了不少东西。”

  穆斯利昨晚的发挥非常出色,高洪波赛后颇具艺术地大赞这名波黑外援:“说到这场比赛对他的期望值,只能打到99分,不能达到满分。从他来到球队,慢慢提高,进入状态,再把这种状态保持的很好,是非常不容易的,也说明了俱乐部引援的成功。”

  赛后1000万的奖金也颇受关注,高指导则巧妙地用人生做比喻强调了精神的作用:“比赛的90分钟也是人生的体现,因为球员在90分钟里不能只关注一个点,还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今天比赛,他们的精神状态保持得非常稳定,很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