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保级才是首要任务 球员要有更强斗志

2012年08月06日03:2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中超·第20轮
中超·第20轮

  1∶2不敌天津泰达,主场搬迁后一场不胜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报道“我执教了20年,还没见过这样一场比赛。”这是法里亚斯赛后说的第一句话。雅库布的零角度世界波,一度让大学城体育中心在上半场达到高潮,但这个精彩进球不足以为富力在主场取得胜利,曹阳和阿尔斯随后连进两球,富力1∶2不敌来访天津泰达,由于一天前北京国安主场赢球,富力排名小降一位,排名中超第五。

  事实上,这场比赛和本赛季第5轮富力客场击败泰达的比赛非常相似。那一场比赛,富力抓住两次快攻机会奠定胜利,这一次,则轮到泰达做到了。“虽然二次转会泰达引进了不少球员,但本场表现并不如上半程那一场好,”法里亚斯赛后点评道,但他也承认,泰达配得上这场胜利。对于球队的表现,法里亚斯有很多的不满,“明知道对手收缩中路密集防守,就应该动脑子,从两边找机会。”“我们的传中机会很多,但都没找到自己的前锋球员。”“我们的球员需要有更强的斗志和求胜欲望。”这一连串问题,是法里亚斯认为球队输球的根本原因。

  上半程拿到24分的富力,在下半程5轮过后只拿到5分,依然没有达到法里亚斯制定的保级的32分目标,虽然俱乐部喊出了冲亚冠的目标,但法里亚斯强调,保级才是首要任务,只有先保级,再谈冲亚冠。

  主场搬到大学城以后,富力还没赢过球,3个主场1平2负。是不是富力并不适应场地更为宽阔的大学城球场?法里亚斯并不愿意承认这一点,“在大学城踢球,既不是优势,也不是劣势,对双方都公平,对两队都是新球场。这种比较宽敞的球场,对于收缩防守的球队并不是好场地,但今天对手却依靠收缩防守,带走了我们的分数。”

  足球宝贝十强出炉

  新快报讯日前,“富力地产杯”广东省第一届足球宝贝选拔大赛在从化市的“富力·泉天下”决出十强,她们将于9月9日参加最后的总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成功晋级的宝贝们表示,最近广州足球氛围相当火爆,奥运会的比赛也相当精彩,中国健儿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感染了她们。(叶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