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最震撼转会恐搁浅 截杀巴萨垂青帝星有戏

2012年08月06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几天前《镜报》曾带来独家消息称,今夏花费1亿欧元先后买入拉维齐、蒂亚戈-席尔瓦、伊布等顶星的巴黎圣日耳曼在打从切尔西挖走阿什利-科尔的主意,该队主帅安切洛蒂希望英格兰头号左后卫能来法甲巨富。然而,就在这桩转会还未完全炒热之际,球员本人却对转战法甲关上大门。

  现年31岁的阿什利-科尔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由于他迟迟未能续约,因此不少英国媒体认为,今夏发生在德罗巴身上的一幕明夏恐在阿什利-科尔身上重现。不过,阿什利-科尔却于日前公开表示,他非但不会考虑提前或明夏离开切尔西,相反,他还十分希望能跟俱乐部完成续约,事实上相关谈判已于近期悄然启动。

  阿什利-科尔在其推特上写道:“续约合同的谈判已经开始,而不是陷入僵局。”此外,由于坊间还有传闻称,阿什利-科尔向切尔西索要20万英镑的周薪,这是双方此前没能达成共识的关键所在,因此球员本人亦对此做出澄清,他继续写道:“真实的事情是,我从未要求拿到20万英镑周薪。”随着阿什利-科尔公开做出表态,有关他或赴巴黎圣日耳曼的炒作便基本可以就此打住。

  其实站在切尔西的角度,他们也没有必要考虑今夏转让阿什利-科尔。首先,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哪名球员具备完全取代阿什利-科尔的能力,一旦将其卖掉便得不偿失;再者,就算巴黎圣日耳曼愿意为阿什利-科尔支付高额转会费,切尔西也没有理由心动,要知道,为了打造一支更为强悍的切尔西,阿布已经决心花巨资引进诸多强援,此前《太阳报》便已分析指出,切尔西今夏引援花费或超过1亿英镑。

  阿什利-科尔不走会让切尔西高层感到欣慰,与此同时,俱乐部还看到了抢在巴萨之前签下巴西红星内马尔的希望。正随巴西国奥队参加伦敦奥运会并已打入四强的切尔西新援奥斯卡日前在接受《人物报》采访时表示,他会力争说服内马尔转投斯坦福桥。奥斯卡说:“我们现在身处伦敦,我已经告诉内马尔,切尔西有着怎样的雄心壮志,当他想要转投一家欧洲俱乐部时,我希望我能将其说服。”

  此外奥斯卡还有坦言,他之所以选择加盟切尔西,看重的就是未来前景有够光明,他说:“当经纪人告诉我切尔西对我有意以后,我甚至都无需再去思索。他们是欧洲冠军且仍有改善阵容的雄心。切尔西在已经赢得欧冠的情况下还签下了阿扎尔与我这样的球员,这足以证明,老板与主帅雄心万丈。凭借着当下这套阵容,我们可以在下赛季期待赢得英超与欧冠。我知道,连续两年问鼎欧冠很难,巴萨都未做到,但切尔西会为之拼尽全力。”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