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肯扬-马丁遭多队哄抢 老状元有意湖人或者篮网

2012年08月07日0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七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在夏季自由球员市场日渐降温的时候,老状元肯扬-马丁成为了为数不多遭到多数球队青睐的球员,在最近接受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的采访时,他表示,考虑加盟洛杉矶湖人队或者布鲁克林篮网队。

  现年34岁的肯扬-马丁身高206公分,体重109公斤。他是2000年选秀大会上的状元秀,被篮网选中后,在杰森-基德的帮助下,这名野兽派大前锋在前四年间两次杀入总决赛,并在2004年入选全明星。在2004年,丹佛掘金队用3个首轮选秀权和7年高达9175万美元的合同先签后换得到了马丁,然而此后马丁饱受膝伤困扰,运动力大不如前。7年时间没有一个赛季打满全部比赛,06-07赛季更是只打了2场比赛便赛季报销。在2011年履行完掘金的合同后,联盟停摆期马丁加盟了CBA的新疆广汇队,不过双方并没有合作愉快,马丁随后回到NBA加盟了洛杉矶快船队,马丁职业生涯场均可以拿下13.0分,7.1个篮板,2.0次助攻,1.2次抢断和1.2个盖帽。而他在上赛季一共打了42场比赛,场均22.4分钟时间可以得到5.2分,4.2个篮板,1次抢断和1个盖帽。

  虽然年龄较大,但马丁出色的防守能力和策应能力都在联盟中属于上乘,此时加盟一支强队实现总冠军的梦想是马丁迫切希望的。此前有多支球队表示有意签下马丁,但马丁表示自己不愿意接受老将底薪合同而作罢。不错此时虽然湖人和篮网都只能提供老将底薪,但是老牌劲旅和新兴强队的实力可能会让马丁改主意。

  湖人在上赛季交易走了拉马尔-奥多姆,而继任者特洛伊-墨菲廉颇已老,不会继续留在湖人队。赛季中期他们用老鱼费舍尔交易来的乔丹-希尔虽然获得续约合同,但经验和防守能力比起肯扬-马丁还是逊色不少,如果湖人能够得到马丁,内线的替补问题可以一下解决。

  而马丁的老东家篮网自从搬迁到了布鲁克林便大动作不断,交易来乔-约翰逊之后,他们大手笔续约了德隆-威廉姆斯,布鲁克-洛佩兹,杰拉德-华莱士和克里斯-亨弗里斯四名本队大将,不过虽然砸钱不少,但阵容的拼凑仍显单薄,内线除去洛佩兹和亨弗里斯,仅有新签约的俄罗斯球员米尔扎-特勒托维奇和另一名老将,马丁上赛季的内线搭档雷吉-埃文斯,整体算不上强大,而如果马丁可以加盟,无论是从进攻策应还是防守上,都会给这支新军注入强大能量。

  目前马丁还没有做出决定,或许还会有新的球队加入争夺,显然,这名现在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好的大前锋将会有效补强球队的短板,是球队的有力臂助。(搜狐体育:十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