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肇俊哲赞刘翔真英雄 深足门将批飞人逃避

2012年08月08日0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17点30分,无数国人瞩目的2012伦敦奥运会110米栏预选赛在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鸣枪,飞人刘翔起跑后在第一个栏不慎摔倒受伤,遗憾告别本届奥运会。据说这是刘翔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引发了国人无数扼腕叹息,国内足球圈多位名人也纷纷对刘翔的伤退发表了热议。

  北京国安的王晓龙对刘翔所承受的压力表示了理解和支持,“非常理解刘翔,他自己的苦衷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奋斗这么多年,从伤病中恢复刻苦训练 ,有多么的不容易,就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关键时候旧伤复发,最后还是输给了伤病。但他是我们的英雄骄傲。希望以后他可以做个普通人,这么多年真心不容易,你已经做得够多承受了够多了。”

  辽宁队队长肇俊哲也表示了同样的观点,“有伤不得不跑啊、他鸭梨(压力)太大!早已经是中国田径的英雄,我们何必在乎他怎样谢幕!应该给予更多的掌声。”

  上海申花的门将王大雷为了看刘翔比赛,匆匆赶回家,却得到了失望的消息,但是王大雷仍然认为,“刘翔你依然是我心中的英雄!”

  同为上海申花的吴曦对刘翔表示了遗憾和祝福,“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不能用一个人最佳、最好的状态来衡量他每一次的表现,有时候眼睛看不到背后的酸楚,这个世界的变化都那么快,何况随着年龄,伤病的不断增加…作为运动员,只能面对现实,鼓励,安慰,祝福才是对他最大的肯定…任何事情经历才是成功路上的王牌,祝福刘翔…”

  大连实德的杨博宇也说,“作为一名运动员,人们只是看到他光鲜亮丽的一面,可是成功的背后,伤病、恢复、流汗、状态、心理,人们永远都看不到,只有运动员自己才最清楚。所以刘翔能走到现在不用质疑他已经是中国的骄傲。刘翔好样的。”

  刘翔亲吻栏架的一幕也让青岛中能的宋龙几乎落泪,“刘翔真的让人感动,亲吻栏架更是让我快要流泪,想想真的很不容易,运动员背后的心酸,伤病谁能看到,那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为什么不多去理解一下,多支持一下,拼了这么多年,不就为了心中的梦想吗?谁不想好好的完成比赛,谁不想为国争光…刘翔你永远都是我们的骄傲…”

  而刚刚伤愈的河南建业球员张力对刘翔因伤退赛感同身受,“伤病永远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刘翔还有所以在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战士们,大家真的都不容易,光鲜的背后是常人吃不了的苦,付出无限的努力,脱离家人的生活,还有带来一生的伤病,最爱你的人可能不是在最辉煌的时候为你鼓掌的,而是在你最苦的的时候心疼你流泪的,所以运动健儿,加油!”

  虽然大多数人都对刘翔的因伤退赛表示了同情、惋惜和鼓励,但是也有不同的声音。深圳红钻的门将张世昌认为,“这样子逃避不敢去面对!哪怕你去跑就算是第八名都没人说你什么最起码你去面对了!你已经做到过了现在你只要去完成比赛就够了但是你选择了另一种方法!”

  更多球员表达了对那些质疑刘翔的人的否定。张世昌的前河南建业队友汪俊驰说,“拿冠军的时候说他多厉害,现在怎么不说了?就因为他这次没拿冠军?都已经疼成那样了!还坚持跳到终点,有些人还在那说风凉话,你不想积德给你们的子孙积点德行不?”

  同为河南建业前队友的刘波也说,“有些付出是你们看不到的,你们有什么资格来指责他。不行你来上啊。你去跑个试试!”

  刘翔伤退预选赛恐怕是林丹夺冠以后第二个最受球员关注的话题,同为体育人,或许只有他们更理解刘翔承受了多大的压力和多深的痛苦,终点就在眼前,近在咫尺却没有能力跑完全程,但依然一条腿蹦着坚持到终点。相信通过刘翔的经历,会激励更多的中国足球人以更加职业的态度投入到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中去。(搜狐体育 小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