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吐槽向意媒抱怨中超裁判 称中国饮食是考验

2012年08月08日0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2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即将在鸟巢点燃战火,尤文图斯将与那不勒斯决战争夺新赛季意甲首项冠军头衔。对于广州恒大队主教练里皮来说,这两只球队都曾是他留下过印记的球队:执教那不勒斯让银狐声名鹊起,而带领尤文图斯连夺冠军则令里皮成为了世界级名帅。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里皮谈到了对这场意大利超级杯的展望,以及新赛季尤文图斯的定位与前景。

  执教恒大已经有一段时间,谈及在中超的执教,里皮表示:“头两个月我住在酒店里,现在找到了房子。我的生活就是足球,上午我研究对手资料,也会想办法看一些意大利相关的新闻,下午我要带领球队训练。”里皮承认中国的饮食对自己是个考验:“能否适应饮食?还可以,不过我不能吃那些辣的中国菜肴,有时我会和教练组一起去意大利餐馆。”

  尽管近期带队战绩并不理想,但里皮还是很乐观:“我的球队目前情况不错,联赛排名第一,足协杯进入了半决赛,亚冠联赛也打入了八强。”不过银狐也表示,上周输给贵州队之后自己发了一通火:“是的,我很恼火,我们表现得很不错,比赛结束前还是1比1,但裁判把一个越位了一米的球判罚为有效,加上之前已经有几次严重的错判误判,所以我很愤怒。”

  展望新赛季的意甲,里皮强调卫冕冠军仍是最强有力的冠军候选:“尤文是联赛冠军热门?是的,现在我并没有看到有谁能与尤文图斯的实力比肩,上赛季之前他们还处在重建期,能夺得冠军很出色,并且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哲学,今夏的引援让他们更加强大。那不勒斯正在良好成长,国际米兰结束了一个周期,并且正在努力开始另一段周期。AC米兰完成了一些关系重大的出售,但仍缺乏乐观与自信,罗马在训练中展现了很高的水平,不过尤文图斯现在依然领跑。”

  对于意大利超级杯,里皮并不愿意揭晓自己更偏向哪支球队,但强调重新回到斑马军团的乔文科有望成为超级杯的决定性人物:“我是哪一方的球迷?两支球队都存在于我心中,只不过有一支份量更重一些。周末的比赛会是一场盛大的对决,尤文图斯受欧洲杯的影响更多一些,那不勒斯要少些,乔文科与因西尼(那不勒斯新援)是胜负的关键?我认为是如此,要看孔蒂和马扎里如何做出针对性部署。”尤文图斯还在寻找强力前锋,范佩西是传闻最多的人物,里皮表示:“球队的需要以及俱乐部的愿望是最重要的,但也要找到最合适的人选。”

  尤文图斯新赛季将重返欧冠赛场,对于“老妇人”的欧战前景里皮表示了乐观:“欧冠的目标?带着雄心投入,并享受比赛,这支球队是很有竞争力的,新加盟的球员非常强大,布冯和皮尔洛则是伟大的世界级球员。在欧洲有两支球队,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领先于任何球队,然后则有五六支实力相当的球队组成一组,当中也包括了尤文。他们该如何减少差距?关键点在于对自己的工作和能力抱持自信心,拥有了这些你可以击败任何对手。当然,欧冠抽签也会是决定性的,如果可以在半决赛或决赛才遇到巴萨和皇马,你的晋级之路会顺畅不少。”

  对于困扰尤文图斯主帅孔蒂的“赌球门”调查,里皮认为这并不会过多影响斑马军团的战斗力:“这会有影响吗?会有一点,不过并不会很多。安东尼奥在比赛中非常投入,甚至经常喊叫得失声,不过对比赛胜负最重要的还是整个一周的工作,而不仅是现场指挥。即便他被禁赛了,他依然会严谨工作,我知道安东尼奥是个真正坦诚和严谨的人,我不认为他会做错任何事。”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