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鲁尼失点梅西险破门 曼联点球0-2负巴萨

2012年08月09日0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巴萨与曼联在瑞典哥德堡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时补时阶段鲁尼主罚点球被巴尔德斯扑出,德赫亚则一再救险,扑出梅西的刁钻射门并挡出桑切斯单刀,常规时间内曼联0-0战平巴萨。点球大战中,纳尼与阿什利-扬射失点球,巴萨2-0击败曼联。

  巴萨首发阵容中,梅西与伊涅斯塔双双获得首发机会,桑切斯与特略出现在两翼,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搭档中卫。曼联先发阵容中并没有香川真司,维尔贝克在锋线上搭档鲁尼,斯科尔斯坐镇中场,维迪奇与费迪南德搭档中卫,瓦伦西亚连续出任右后卫。

  第5分钟,伊涅斯塔中路突破后挑传,梅西挑球过掉德赫亚却没能完成射门。第12分钟,维尔贝克在本方半场丢球,梅西前场中路拿球斜传,特略带球杀入禁区,虚晃后左脚打门偏出近角。1分钟后,瓦伦西亚右路传中,鲁尼点球点处甩头攻门弹地偏出。

  第16分钟,梅西被安德森犯规,巴萨快发任意球被裁判吹回,随后梅西左脚任意球打门被人墙弹出。第18分钟,纳尼接到斯科尔斯后场长传,内切后左脚低射偏出。第22分钟,伊涅斯塔脚后跟妙传,梅西加速突破后左脚斜射,瓦伦西亚未能挡出来球,德赫亚单掌扑挡皮球后稍稍折射偏出底线,非常杰出的扑救。

  斯科尔斯放倒布斯克茨吃到黄牌,现场嘘声不小,第33分钟,梅西强行突破与伊涅斯塔踢墙配合,梅西分球到禁区左侧,特略传射中间被解围。1分钟后,伊涅斯塔直塞,特略横传中路,梅西弹射被德赫亚扑出,裁判随后判定越位。第39分钟,巴尔德斯出击击角球扑空,差点让曼联抓到射空门的机会。第46分钟,梅西分球,桑切斯右路传中被挡出,禁区前阿德里亚诺大力远射打高。

  第49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低球传中,禁区右角塞尔吉-罗伯托滑铲没碰到球,带倒了纳尼,主裁考虑之后判罚了点球,鲁尼走上点球点主罚抽射球门左角,巴尔德斯侧扑将球挡出,鲁尼跟上左脚再补射空门却踢飞。

  中场休息过后,弗格森换上了香川真司与卡里克,而蒂托-比拉诺瓦也让梅西伊涅斯塔两大主将休息,派上了佩德罗、皮鞥托、哈维和皮克。香川真司刚出场就差点进球,瓦伦西亚传中打中维尔贝克反弹,香川真司起脚低射,平托做出了关键扑救单手将球挡出。

  第55分钟,布斯克茨对阿什利-扬的犯规动作不小,英格兰边锋在争抢头球中有些受伤,被换下场的梅西与伊涅斯塔已经换上了便服,来到场边与球迷击掌示意。第57分钟,阿德里亚诺离门35码抽射打高。

  第62分钟,桑切斯禁区右侧单刀球斜射,德赫亚再次立功,用脚将球挡出,随后巴萨右路再传中,佩德罗头球攻门,德赫亚再次飞身把球扑出,阿尔维斯随后接到角球甩头攻门,没顶正方向。第64分钟,香川真司做球,阿什利-扬抽射打偏。

  阿尔巴、拉菲尼亚和蒙托亚上场,马斯切拉诺、桑切斯与阿尔维斯被撤下。第68分钟,纳尼疑似禁区内被对手犯规撞倒,但裁判这次没有再判罚点球。第69分钟,香川真司带球反击,布斯克茨随后与纳尼互相拉拽推搡,各被黄牌警告,弗格森对裁判十分不满。

  第75分钟,阿费莱左路接球内切,禁区外起右脚远射偏出近角。伊利-桑切斯换下布斯克茨,球迷送给西班牙国脚一通嘘声。第77分钟,巴萨角球被解围,外围阿费莱吊射被德赫亚没收。新援鲍威尔换下了安德森,伍顿则替下费迪南德。

  红魔连续两场未能进球,两队进入点球大战,与官方比赛不同,这场比赛点球大战只有三轮。纳尼首先主罚,起脚抽射打中横梁下沿弹出,巴萨第一个点球手是哈维,后者打向德赫亚的左边射入门内。曼联第二个出场的是阿什利-扬,他同样射失,随后皮克罚中点球,巴萨点球大战2比0取胜。

  巴萨首发(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普约尔、阿德里亚诺/布斯克茨、塞尔吉-罗伯托、伊涅斯塔/桑切斯、梅西、特略

  曼联首发(4-4-2):德赫亚/瓦伦西亚、维迪奇、费迪南德、埃弗拉/纳尼、安德森、斯科尔斯、阿什利-扬/维尔贝克、鲁尼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