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NBA:火箭有意纳胡拉 利拉德欲争夺最佳新秀

2012年08月09日15: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8月9日,尽管NBA已经进入到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联盟一些消息的汇总:

  开拓者菜鸟欲夺最佳新秀

  开拓者新秀达米安-利拉德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中的表现极为出色,场均能够砍下26.5分4.0篮板和5.6助攻的数据,他也因此被评为夏季联赛MVP的荣誉。尽管在2012年新秀当中还拥有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的超级内线野兽,但利拉德还是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他给自己在2012-13赛季定下了目标,那就是争夺最佳新秀的荣誉。另外,利拉德还表示,他在二年级生赛季里的目标则是入选全明星赛。

  火箭等队有意引进纳胡拉

  埃杜阿多-纳胡拉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一直都饱受伤病的困扰,不过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纳胡拉如今的骨裂问题已经痊愈,这也为他重返最佳状态打下了基础。据悉,包括篮网、火箭和森林狼等球队都有意引进这名前锋。2011-12赛季当中纳胡拉为山猫效力时出战22场比赛,场均有2.6分和2.3篮板0.5助攻和0.9抢断入账。

  绿军次轮新秀有望留队

  凯尔特人在第二轮总的51号顺位当中挑中前锋克里斯-约瑟夫,尽管大多数处于这个排位的新秀往往都濒临淘汰的边缘,但约瑟夫在夏季联赛当中的表现极为出色,他也有可能会凭借如此的表现而留在凯尔特人的大名单当中。目前绿衫军的球员名单总共有16名球员拥有合同在身,而凯尔特人有可能会留下约瑟夫做进一步的观察。

  森林狼新秀赴欧洲淘金

  森林狼在第二轮总的58顺位挑中前锋罗比-哈默尔,这种顺位的新秀往往很难在NBA当中立足,由于森林狼如今锋线已经人满为患,因此哈默尔的存在显得难有足够的竞争力。在森林狼无意签约哈默尔的情况下,这名次轮新秀最终选择了与西班牙的奥布拉多伊洛队签约。如果是哈默尔在今后要重新打NBA的话,那么森林狼方面拥有优先签约权。

  小奥尼尔渴望生涯末期夺冠

  杰梅因-奥尼尔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一直都饱受伤病的困扰,这也让他的比赛价值因此削减,但是这名昔日96黄金一代的精英球员并不想就此退隐。尽管如今已经达到33岁的球员高龄期,但小奥尼尔还是希望能够与有足够竞争力的球队签约,以此来完成他的冠军梦。“赢得NBA总冠军是我如今唯一的目标。”小奥尼尔如是说,据悉,在与强队签约的合同问题上,他乐意接受老将底薪合同,而在2011-12赛季他的年薪为622.6万美元。

  骑士签约摇摆人迈尔斯

  一直以来C.J.-迈尔斯都是以爵士球员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但是就在爵士无意与他续约的情况下,迈尔斯只能重新寻找东家。如今骑士正式签下这名投篮能力出色的锋卫摇摆人,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填补球队在外线进攻火力不足的状况。

  前火箭前锋有意重返NBA

  奥运会的比赛期间,澳大利亚大前锋大卫-安德森在与中国队的比赛里成功地打爆了易建联,他的表现也受到众人的关注。凭借他在本届奥运会当中的出色表现,安德森表示他希望能够重返NBA。在上一次在NBA当中被黄蜂裁员(2011年12月20日)之后,安德森一直都在意大利打联赛,如今随着奥运会的出色表现之后,他的价值也水涨船高,渴望被NBA的某支球队看中。

  阿弗拉罗努力提高进攻能力

  在NBA赛场上,阿弗拉罗一直都被认为是出色的防守球员,但他的进攻能力一直都被忽视,2011-12赛季当中,阿弗拉罗场均能够贡献15.2分3.2篮板和2.4助攻的数据,已经表现得非常不错。不过据阿弗拉罗表示,他如今的目标依然还定位在提升自己的进攻能力方面,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当中能更好地有所发挥。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