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名单解析:恒大构筑大框架 杜威于海命不同

2012年08月09日1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8月9日,中国足球队8月15日在西安迎战加纳队的名单正式出炉。卡马乔上任已经一周年,他这次征调的21名球员基本上会构筑未来国足的主力框架,这次有7名球员入选的卫冕冠军恒大队仍然是国足的主心骨。昔日前锋朱挺如今入选主要是作为右边后卫考察,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杜威和杨旭都未能入选,证明卡马乔可能已经放弃他们;而于海和杨智两人未来仍有机会。

  右边后卫仍待考察

  本次门将位置上只有曾诚和耿晓峰两人入选。此前的一号国门杨智未能入选,主要还是他刚刚伤愈复出,卡马乔继续给他调整期。在此前6月份国足对西班牙和越南的热身赛上,曾诚两次首发打满全场,表现相当不俗,卡马乔也没必要非征调杨智不可。

  在接手国家队一年之后,卡马乔的国家队名单已经越来越成熟,新面孔越来越少。本期国家队里,卡马乔只征调了一名“新”人,就是来自大连实德的朱挺,这也是他第一次入选卡家军。今年实德队的主教练文加达让朱挺改打右边后卫,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一发不可收拾,卡马乔正是希望朱挺可以弥补国家队右后卫位置上的不足。

  国足后卫线上,孙祥、冯潇霆和赵鹏基本锁定主力位置,在右后卫位置上,卡马乔先后考察过张琳芃、刘建业和唐淼。这一次唐淼没有入选,招入在实德主打边后卫的朱挺,意在继续考察右后卫人选。

  恒大帮构建国足框架

  本次国足集训,恒大队仍有孙祥、郑智、冯潇霆、张琳芃、秦升、赵旭日和郜林七人入选。六月份集训时,恒大队是7人入选,7人在两场热身赛中都是首发出场,国足表现也还不错。

  本次热身对手“黑珍珠”加纳是非洲传统强队,近年来在国际赛事上表现抢眼。对阵这样的强敌,卡马乔心中已经有数,“我们会力争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迎战加纳队的阵容,大部分队员都打过和西班牙的比赛,希望队员们能保持对西班牙时踢出的水平。”这表明恒大帮基本获得了卡马乔的认可,未来国足主力框架仍将由恒大球员担任。

  除了恒大7人之外,建业队的曾诚和赵鹏近日颇受卡帅青睐,边前卫位置上,于海未来仍有一席之地,蒿俊闵、冯仁亮和于大宝等人也都有机会,伤愈复出的于汉超也将加入主力争夺。

  落选之人前途大不相同

  恒大队的黄博文与贵州人和的于海都缺席了本次国家队的集训。黄博文是因为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红牌停赛,他无法参加明年亚洲杯预选赛最初的比赛,所以近期卡马乔一直没有征调他。而于海则是因为在联赛当中的红牌,目前他还正处于停赛期内,按照国家队的规定,处于纪律处罚期内的球员不能入选。

  令人关注的是杜威、杨旭的落选。两人目前是联赛本土射手王,最近状态了得,但再次无缘名单。杜威转会鲁能后发挥一直高水准,但卡马乔还是主打“冯潇霆、张琳芃、赵鹏”三大中卫的选择,这次国安小将于洋第二次选入,杜威仍未能入选,说明他未来回归国家队前景希望比较渺茫。

  前锋线上,杨旭联赛中进球超过郜林和于大宝等人,不过6月份和8月份两次集训名单都未再入选,他未来入选卡家军的希望也不太大了。(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