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追魔兽作重大让步 愿吃下理查德森大合同

2012年08月10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10日,《雅虎体育》著名内幕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湖人已与魔术重启交易霍华德的谈判,76人和掘金两支球队也加入了此次谈判。据悉,为了能尽快得到“魔兽”,紫金军团此次谈判作出了重大让步。

  “消息还没有敲定,但4支球队本周进行了非常严肃认真的讨论。据消息源透露,湖人愿意吃下贾森-理查德森的合同,还有其他多个线人向我证实了这一点。”沃伊纳罗夫斯基在最新的专栏中如是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和魔术的谈判早就启动,虽然洛杉矶人愿意为霍华德送出拜纳姆和加索尔,但他们之前一直拒绝接受对方的特科格鲁、理查德森、杜洪等人的垃圾合同,这是双方谈判迟迟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的最大障碍。

  眼见陷入僵局,湖人管理层近日决定重启谈判,以便尽早锁定霍华德。这一次,库普切克明显加强了攻势,将76人和掘金拉了进来。据悉,具体的交易讨论方案如下——霍华德、理查德森和掘金的艾尔-哈灵顿去湖人,伊戈达拉去丹佛,拜纳姆去76人,加索尔和掘金的阿弗拉罗去奥兰多,另外魔术还会得到一些选秀权作为补偿。

  之前早就流言称,志在重建的魔术希望清理掉特科格鲁和理查德森等人的大合同。与特科格鲁相比,理查德森的合同风险性显然要小很多,所以湖人让步愿接受扣篮王的合同。理查德森的现行合同还剩下3年,总额为1860万美元。

  有趣的是,湖人目前正在积极寻找一名2号位球员来当科比的替补,如果能通过霍华德的交易同时得到理查德森,那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31岁的理查德森司职得分后卫,已经在联盟征战11个赛季,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极强的身体素质,上赛季他出战了54场常规赛,在29.5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1.6分3.6板2次助攻1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0.8%。

  理查德森运动力极强,可有效提升湖人的活力,生涯37.2%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可以为紫金军团带来很大帮助。唯一的缺憾是,如果接受他的合同,将会让湖人的薪资空间压力变得更大。(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