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曝湖人打动霍华德内幕 魔兽未来或取代科比

2012年08月11日0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霍华德交易人员图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美媒体消息,霍华德将要来湖人,这不禁让人回想其保罗的交易被否,当时洛杉矶时报的专家认为湖人倒退了十年,而现在纳什来了,霍华德也很有可能加盟,湖人的实力变得空前的强大。除此之外,科比在湖人的日子也不会太长了,如今有了霍华德,湖人也找到了未来多年的当家球星,他会很快成为湖人的宠儿,众多媒体热捧的对象。

  1996年的夏天,湖人交易选秀权得到了科比,同时与奥尼尔续约。而在上个月,湖人的总经理库普切克在球队的训练基地介绍了纳什,他谈到了湖人目前的转变和所涉及到的一些挑战。“我真的不知道会有这样的可能性,”库普切克说。他甚至拿新赛季的劳资协议条款,复杂的合同以及交易来作为例子来进行说明。

  然而,2012年的夏天看上去和1996年的那个夏天很像,因为湖人再次从魔术那里得到了超级中锋,球队腾飞指日可待。而在此前,霍华德不来湖人有很多理由,其中有一条是霍华德不愿意来。除此之外,湖人缺乏有吸引力的选秀权;湖人除了拜纳姆,没有拿得出手的年轻球员;湖人没有更多的薪金空间来接受垃圾合同;霍华德就算来湖人,他也不愿意与湖人续约。那时的湖人,就像山猫一样,对霍华德的吸引力太弱了。

  可是这里也有一个理由最终吸引了霍华德,那就是科比在输掉了与雷霆的季后赛之后,他保持的很冷静,湖人管理层也没有停止补强的脚步,他们得到纳什,贾米森等有实力的球员,就向外界表明湖人追逐总冠军的决心仍然在。而对比那些追逐霍华德的其它的球队,例如小牛,他们没有挖来德隆-威廉姆斯。

  更能让霍华德心动的是,他未来肯定是湖人的当家球星,虽然科比的合同至少要到2014年到期,可是湖人最终会属于霍华德。到那时他会成为湖人的宠儿。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