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TC赛-曹宇鹏遭逆转负墨菲 中国四将止步第三轮

2012年08月11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12/13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赛第二站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进行了上半区前三轮的争夺。中国选手在前两轮表现非常出色,但在第三轮中迎来了集体溃败,曹宇鹏被墨菲逆转,傅家俊不敌威廉姆斯,于德陆2-4不敌邦德,刘闯不敌乔佩里遭淘汰。三轮过后上半区的中国选手全部出局,第二比赛日中下半区的四位中国选手将出战。

  上半区首轮:曹宇鹏横扫 陈喆出局

  在首轮比赛中,近来状态非常出色的曹宇鹏对阵英格兰选手诺布里。比赛中曹宇鹏占据了压倒性优势,最终4-0横扫对手成功晋级次轮。肖国栋首轮对手是英格兰选手纳西尔,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对手,肖国栋开局阶段打的并不理想,比分始终没能拉开,休息后肖国栋爆发最终总比分4-2将对手淘汰出局。刘闯在首轮遭遇到了英格兰选手维尔松的强力阻挡,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两名选手战成3-3平之后进入到决胜局争夺中。关键时候刘闯显示了出色的心理素质,胜出决胜局将对手淘汰。

  香港名将傅家俊在首轮陷入苦战,对手维尔松实力平平,但傅家俊显然没有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比赛一直战至决胜局傅家俊才惊险获胜。于德陆和英格兰选手维尔德也是陷入缠斗中,于德陆4-3险胜晋级。首轮唯一出局的中国选手是陈喆,首轮面对威尔士选手怀特,陈喆毫无抵抗最终0-4被对手横扫出局。

  上半区次轮:肖国栋告负出局

  在第二轮比赛中,曹宇鹏延续了之前的强势,面对实力强劲的汉密尔顿,曹宇鹏完全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总比分4-1横扫对手成功晋级第三轮。傅家俊在第二轮的对手是苏格兰选手唐纳森,比赛中傅家俊完全控制了主动权,最终4-1轻取对手晋级。于德陆在这轮同样打的比较轻松,面对名将麦克罗德,于德陆进攻火力完全压制对手,最终4-1轻松获胜晋级第三轮。

  刘闯在这轮打的比较艰难,面对英格兰选手格雷斯,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战至3-3平之后来到决胜局争夺,刘闯再一次在决胜局中笑到最后,4-3击败格雷斯成功晋级。本轮唯一出局的中国选手是肖国栋,在第二轮中面对印度选手阿德范尼,比赛战至最后的决胜局,肖国栋进攻失误给了对手机会,阿德范尼拿下决胜局总比分4-3将肖国栋淘汰出局。

  上半区第三轮:傅家俊曹宇鹏出局

  在第三轮比赛中,曹宇鹏迎来了强大对手墨菲。开局阶段曹宇鹏表现的非常强势,很快就连胜两局取得2-0的领先优势。随后比赛中墨菲控制了主动权,65-9声粗第三局,随后在第四局中62-53再胜一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墨菲率先上手取得55-0的领先优势。随后曹宇鹏追分失败,墨菲连胜三局后3-2反超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墨菲继续强势进攻,87-1轻松拿下这局,连扳四局4-2逆转将曹宇鹏淘汰出局。

  香港名将傅家俊在第三轮中的对手是“金左手”威廉姆斯,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始终控制着主动权,半场战罢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局间休息后傅家俊依旧不见起色,威廉姆斯上手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4-1将傅家俊淘汰出局。刘闯在第三轮中的对手是乔佩里,上半场两名选手势均力敌战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乔佩里率先上手拿下55分,尽管随后刘闯将比分追成48-55落后,但关键时候乔佩里再度上手形成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刘闯一度上手但连得2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乔佩里获得上手机会后,58-22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将刘闯淘汰出局。于德陆在第三轮的对手是老将邦德,于德陆在率先拿下一局的情况下,没能延续优势半场战成2-2平。下半场邦德开始发力,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4-2将于德陆淘汰出局。第三轮中中国四强全部出局,本站PTC赛上半区已无中国选手。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