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新军:非常敬佩刘翔林丹 梦想参加巴西奥运会

2012年08月11日2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同一亚洲泰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结束,中国内地球手张新军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完赛,目前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位居并列40。张新军比赛后聊到了奥运会,称自己非常敬佩刘翔和林丹,梦想自己四年后能代表中国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同一亚洲赛事的参赛选手都是来自亚太地区的高手,在通过这些国际赛事的历练中,中国高尔夫球手参加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热情也在不断高涨。在本周苏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泰国公开赛中,一共有8位中国选手获得了晋级。

  “本周有这么多中国球员获得晋级,这充分证明中国球员的整体实力在不断增强。”泰国公开赛的赛事总监大卫-帕金(David Parkin)说,“我一直都觉得,如果你给球员提供足够的成长机会,那么他们将变得越来越优秀。可以说,中国球员高尔夫水平的提高非常好地印证了这一点。倘若你给他们提供好的设施,让他们与优秀的球员同场竞技,那么他们就会不断进步。”

  张新军去年曾在巨星云集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取得第13名的佳绩,由此声名大振。“自从我参加同一亚洲巡回赛以来,包括那些国外的赛事,参赛阵容变得越来越强大,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24岁的张新军说道,他今天打出了68杆,是本轮中国军团中单轮成绩最好的,总杆数也仅比梁文冲差。

  “我通过打同一亚洲巡回赛不断取得了进步,而且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那里学到了很多。这周,很多来自同一亚洲、日巡赛和欧巡赛的优秀球员同场竞技,这对我球技的进步很有帮助。”张新军补充道,他目前是中国国家队的一员。为了更好地备战2016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高尔夫比赛,包括梁文冲在内的中国国家队在去年成立了。

  张新军还透露自己被伦敦奥运会中国运动员的出色发挥所激励,梦想自己能参加四年后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甚至获得奖牌。“在我来泰国参加比赛之前,我观看了伦敦奥运会的比赛。”张新军说,他去年在同一亚洲巡回赛整个赛季赢得了48,076美元,在赛季奖金榜排名第40位。“我想象自己能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的奥运会,这让我感到非常地激动和荣幸。”

  “我非常敬佩刘翔和林丹。虽然刘翔在这届奥运会并没有发挥好,但我从林丹的比赛中仍然汲取了能量。在我看他们比赛的时候,我也在想象着自己在参加奥运会的比赛。离下一届奥运会还有四年的时间,因此我有机会将自己的状态和球技调整到最佳。”张新军说道。

  另外,张新军还表示中国高尔夫协会为中国球员的进步和发展提供了非常多的机会。“过去五年时间我获得了非常多的帮助。”张新军说道,他在转为职业球员之前以来是中国国家队业余组的一员。“我们不但拥有挥杆教练,还有心理教练,在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非常好的训练设施给我们用。可以说,我们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帮助。此外,我还能获得外卡参加欧洲挑战巡回赛和欧巡赛赛事,以及其它一些国际赛事。”(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