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冲超战摩擦争执不断 松江主场0-0战平湘涛

2012年08月11日2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北京时间8月11日19点30分,中甲联赛火热开展,位列积分榜次席的湖南湘涛队客场挑战天津松江队。双方从开场就表现了强劲的进攻势头,摩擦不断,下半场更出现较大争执,比赛一度被中断,最终天津松江和湖南湘涛将0比0的分数保持到了终场,各自收获一分,握手言和。

  比赛准时开始,松江天津队从开场起就表现了强势 进攻欲望,第10分钟就获得任意球机会,利用战术 ,将球吊至禁区,湘涛门将及时出击,就球扑出。 第13分钟,天津松江队刘涛主罚角球,命中门柱, 错失良机。第17分钟,湖南湘涛队终于获得一次任 意球机会,放出高射炮,飞出底线。

  第22分钟,湖南湘涛队王立春利用自身优势,连续 突破过人,带至门前,大脚射门,门将跃起将球扑 住,表现神勇。第24分钟,湘涛队28号代钦华犯规 ,被黄牌警告。随后第27分钟,天津松江队6号刘 涛同样被出示黄牌。

  第35分钟,双方球员均出现受伤倒地的状况。第40 分钟,湘涛获得一记任意球机会,被直接破坏至底 线,裁判认定为球门球。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双方 均未建树,0比0的比分将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天津松江队随着比赛时间 的推移,进攻势头减弱,节奏逐渐被湘涛队控制。 第50分钟,湘涛队快马20号王琛上场,换下24号王 立春,很快王琛就表现出了强劲势头,利用自身速 度,单刀至门前,松江队门将及时出击,扑住皮球 。

  第56分钟,天津松江队获得角球机会,球转移至边 路后,被湘涛队防守队员破坏。第65分钟,湘涛队 获得任意球,由代钦华主罚,大脚开出,被破坏。 第65分钟,有球迷开始向比赛场地抛掷水瓶,随后 双方球员发生争执,比赛一度被中断。

  第70分钟,湘涛队4号曹驩吃到一张黄牌。第71分 钟,20号王琛单刀突破,门将判断准确,直接拿下 。守门员发球门球,开出界外。第80分钟比赛接近 尾声,双方火药味越足,湘涛队王琛和王钰洋先后 受伤倒地。补时四分钟,两队都还在积极拼抢,湘涛队9号卡多索在无球情况下受伤倒地,被担架抬下。过多的中场缠斗,浪费了宝贵的最后时间,至此,天津松江和湖南湘涛将0比0的分数保持到了终场,各自收获一分,握手言和。

  天津松江队首发:10-罗迪克,1-隋维杰,26-大卫 兰,33-李世仁,27-张诚,36-钟蓓伟,6-刘涛, 11-徐博,8-王强,17-薛晨,24-荣宇

  湖南湘涛队首发:12-恩里克斯,17-王昊一,28- 代钦华,11-董方卓,7-王庆,15-艾力克,9-卡多 索,14-白岳轩,4-曹驩,2-王钰洋,24-王立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