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场平局却扩大领先优势 亚冠联赛正向舜天招手

2012年08月12日10:47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田苗圃

  这是江苏国信舜天队本赛季第三次和对手互交白卷,也是舜天第一次在沈阳的铁西体育场收获平局。双方前五次交锋都分出了胜负,但前两次交手笑到最后的都是舜天。全场比赛,舜天和主队辽宁都有机会,但可惜都没有形成破门。

  不过凭借这宝贵的1分,舜天已经领先目前排名第四的北京国安队9分之多。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保持这样的分差优势,对于赛季前喊出“保六争三”目标的舜天来说,亚冠联赛,哪怕只是以第三名身份参加的资格赛,也似乎真的已经在招手了。

  克里维茨首次首发

  联赛中期,舜天引进了第五外援克里维茨,不过由于和球队合练的次数并不多,前段时间的联赛中,白俄罗斯人一直是耶夫蒂奇的替补。即使这样,他也在9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攻入了一球,与此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自己传球技术和组织能力。

  不过,昨天德拉甘还是对球队的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克里维茨来到舜天后首次获得了以主力身份出场的机会,而在后防线上,德拉甘也有所变化。“上场比赛球队一下子丢了三个球,加上这段时间球队几乎每场比赛都会丢球,所以老德也打算进行变化。”一名教练组成员表示。

  对阵辽宁队,伤愈复出的塔季耶夫终于回到了自己的老本行,中后卫位置上,重新和埃雷尔森打起了搭档,而原先的左后卫任航站在了右路,姜嘉俊出任首发左后卫,这是目前后防线上,德拉甘能排出的攻守相对比较平衡的阵容。

  达纳拉赫独木难支

  然而,也许是和耶夫蒂奇的配合时间长了,一下子换了一个搭档,舜天中锋达纳拉赫显得有些难以适应。耶夫蒂奇的位置是影子前锋,而根据舜天俱乐部此前的介绍,克里维茨是进攻型的后腰,因此他在场上的站位显然要比耶夫蒂奇靠后,这也让达纳拉赫有点独木难支。

  顶在最前方的达纳拉赫深陷辽宁队后防线的包围圈,多少有些孤独,而在此前,他的身边总是有耶夫蒂奇帮助,他吸引一部分对方的防守精力。但昨晚的那个90分钟,达纳拉赫被盯得很死,加上对手从中场就开始战术性犯规,舜天所擅长的反击也没有踢出来几次。

  从联赛第6轮主场一球小胜辽宁队开始,舜天的此前15场比赛场场都有进球,一个轮回后,却未能在同一个对手身上再次有所斩获,但球员们的表现依然得到了德拉甘的赞赏。“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我们很满意,至少我们没有输掉比赛,拿到了非常宝贵的1分。我的队员们在下半场受到了比较大的威胁,但是我们没有丢球将平局保持到了最后,所以我觉得我的队员的表现还是很好的。”上赛季率领舜天在同一片场地以4∶2大胜对手的德拉甘说。

  舜天扩大领先优势

  上轮比赛,主场只拿到1分的舜天痛失登顶良机,因此虽然昨天是客场作战,德拉甘也想着全取3分,巩固领先优势。在比赛第68分钟,他同时换上了耶夫蒂奇和孙可两名主力,进攻的意图非常明显,那就是要击败对手。“那时候我们还是有拿下比赛的欲望,而且他们上场后显示出了体能的优势,也制造了一些破门的机会,只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从整场比赛表现来看,我们拿到这1分是非常合理的。”

  前天,排名第三的贵州队主场和排名第五的长春队战平,而舜天昨天收获的1分,继续保持着和贵州队之间6分的差距,加上排名第四的北京队客场惨败给了山东队,舜天领先该队的优势再次扩大了。联赛还有9轮,舜天有5个主场,对手就包含贵州和北京,如果能借助主场击败对手,舜天距离亚冠将越来越近。

  当然,连续的两场平局也证明,虽然依然排名第二,和榜首的差距也只有3分,但舜天距离成为中超强队仍然存在一定的距离,正如德拉甘多次强调的,球队目前的排名并不能说明一切。“舜天现在的实力确实还不足以到见谁赢谁的地步,接下来还要连续对阵保级球队,路也不好走。”一名教练组成员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