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评魔术交易五大输家赢家 称贫富差距被拉大

2012年08月12日1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北京时间8月12日,魔术终于摆脱了霍华德噩梦,霍华德也是如释重负,到湖人的第一天,魔兽就像七岁小孩一般开心,而这桩看似不平等的交易背后也是赢家的喜悦和输家的落寞。就如科比,得到魔兽之后,他第一时间表示,“这太梦幻了。”掘金和76人的球迷也会兴奋球队有希望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了。而今夏为豪赌魔兽,拆换几乎整套先发阵容的火箭,只能无奈地表示,新赛季会很难打。下面是美国《DIME》杂志从另一个角度盘点魔兽交易的五大赢家和五大输家。

  赢家:安德鲁-尼克尔森

  今夏被魔术挑到加拿大内线,显然要准备承担更多的责任了。魔术新帅雅克-沃恩在球队参加完夏季联赛之后才走马上任,不过尼克尔森值得他期待。虽然这名加拿大圣文德大学的前锋不可能是霍华德的替代者,但魔兽走后留下的内线真空,显然会帮助他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赢家:霍华德的名誉

  如今转投湖人,如果霍华德能如愿夺得自己的首冠,那么就像人们不再质疑詹姆斯的“那个决定”一样,外界也会慢慢淡忘过去十个月的一系列愚蠢甚至足以让他名誉扫地的决定。同时,洛杉矶巨大的市场,也会帮助魔兽将自己的声望和影响力带动一个新的高度。

  赢家:乔治-卡尔

  虽然失去阿弗拉罗对球队是个打击,但小AI伊戈达拉的到来,将很快让丹佛人忘掉阿弗拉罗。上个赛季,丹佛是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作为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伊戈达拉的到来,显然会帮助掘金改善自己的外线防守。而这也是卡尔最希望球队提高的地方。

  赢家:埃文-特纳

  上个赛季,特纳渐渐打出了跟自己榜眼相称的表现,某种程度说,正是特纳的成长,让76人可以放心交易走伊戈达拉。上个赛季,特纳的命中率,场均得分和篮板都有所提升。而伊戈达拉走后,显然主教练科林斯会更多地使用他,新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将不再只有26分钟而已。

  赢家:科比和纳什

  当湖人得到纳什时,很多人质疑湖人的后场双人组是联盟最老的一对组合。不过,米奇-库普切克接下来的神作,则让质疑者的态度来了180度的大转变。也许是俄克拉荷马主场球迷制造的欢乐海洋,触动了被淹没在其中的库普切克。魔兽的到来,不仅能更好地跟纳什完成挡拆配合,同时也带来科比希望的内线防守和牵制力。

  输家:小市场球队

  联盟的贫富差距(实力上)被进一步拉大,富者愈富。不难预见,新赛季夺冠的第一集团将是:湖人、热火和雷霆。对那些经济实力偏弱、自身市场又小的球队,选秀是他们唯一能翻身的捷径。然而很少有球队能像马刺和雷霆那样幸运,能摘到邓肯和杜兰特这样的球员。

  输家:阿弗拉罗

  阿弗拉罗转会至掘金之后,开始真正成熟了起来。他能防守对方最好的得分手,而且也能投进绝杀球。另外他的训练也非常努力,从来没有场外的负面新闻。正因于此,掘金给了他一份5年43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如今阿弗拉罗很快将年满27岁,而他将为一支重建中的球队打球。这名联盟最好的角色球员之一,如今要把自己的黄金时期浪费在一支旨在摆烂的球队身上了。

  输家:德隆-威廉姆斯

  老实说,霍华德本应该成为篮网的一员,德隆原本也报之很大的希望。在篮网得到乔-约翰逊之后,德隆曾告诉记者,约翰逊的交易无疑增加了篮网得到霍华德的可能性,他相信霍华德已经准备赶往布鲁克林了。而且,他憧憬着魔兽到来之后,篮网成为纽约最受欢迎的球队。然而,魔兽最终奔赴天使之城,德隆的美梦也化成了泡影。

  输家:雷霆/热火

  今夏,得到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之后,热火的卫冕又增加了一道保险。雷霆虽然没有重大引援,但球队的主力阵容全都在当打之年。因而,很多人都认为下赛季的总决赛会是上赛季的重演。不过,湖人打造的新F4,让这一设想或将成空。

  输家:所有跟魔术有关系的人

  或许最搞不懂魔术的是休斯顿的球迷,他们提供的筹码绝对比湖人来得优厚,然而魔术却没有动心。篮网的球迷也会伤心,因为他们给的筹码同样更丰厚。更令人费解的是,送走队里头牌球星,魔术连一个全明星球员都没换到。虽然他们有巨大的薪资空间,但明年夏天有那个超级球星会愿意为这支魔术带球。而更大的问题是,他们换得的选秀权看来起不到什么作用。他们甚至很难用此挑到前20的新秀。(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