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 领头羊特莱士2-2八喜

2012年08月12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韵铭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上19:30分,2012中甲联赛第21轮的最后一场比赛,领头羊上海特莱士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经过90分钟的激战,特莱士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八喜队两度扳平,没能在主场全取3分,痛失好局,与积分榜上第二名的湖南湘涛依旧保持着4分的领先优势。

  在柏佳骏离队之后特莱士的防守体系一直存在着不小的问题,在冲超的最后关键时刻,特莱士的战绩以及状态令人堪忧,上一轮客场1:2负于湖南湘涛,领先优势被缩小到了4分,所以今天在主场面对副班长北京八喜,特莱士只有在主场全取三分,没有退路。而对手北京八喜和特莱士之间还是存在着实力上的差距,能否全身而退只有期待奇迹。

  第11分钟,特莱士左路突然加速,王燊超的突破非常犀利,可惜摆脱后的起脚大力射门稍稍偏出了门框。第13分钟,北京八喜在前场觅得机会,直接起脚打门,可惜球打高了。第14分钟,李运秋在和对方的拼抢中被撞出了血,裁判对此视而不见,李运秋对此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第18分钟,朱峥嵘带球下底,面对防守队员准备突破,拼抢之中朱峥嵘在禁区线内一步摔倒,裁判示意没有犯规。

  第23分钟,吕文君任意球开至禁区,球被对方门将没收后,八喜队展开快速反击,赵均跑动中起脚打门,被阿多用身体挡出。第27分钟,吕文君接到界外球一个转身回扣,被防守球员放倒,特莱士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吕文君亲自操刀主罚,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32分钟,李运秋边路横推给武磊,武磊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随后吕文君开出左路角球,后点的朱峥嵘回做门前,无人防守的阿多面对守门员直接用脚后跟把球磕进了球门,特莱士1-0领先八喜。

  第34分钟,特莱士依旧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汪佳捷接队友回敲突施冷箭,打得非常有威胁,球稍稍高出门楣。第39分钟,八喜队左路展开反击,蔡慧康将对手撞倒,被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1分钟,李运秋防守犯规,八喜队在边路获得一个任意球,赵均将球旋到禁区,前点的队员门前甩头攻门,球顶高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武磊上抢的过程中铲倒了对手,这个球要是能断下来就是一个单刀球。第51分钟,特莱士断球反击,汪佳捷被对方背后踢倒,李智超起身后报复性的踢倒布鲁诺,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张勇在中圈线上对蔡慧康进行蹬踏,主裁对其出示了黄牌。第54分钟,刚刚下场治疗的布鲁诺突然又倒在地上,队友向教练席示意换人,主教练赶紧用孙凯将其换下。第60分钟,吕文君开出左路角球,阿多禁区内接球调整一下之后转身射门,球稍稍打偏出界。

  第66分钟,加西亚拿球加速反击,给到武磊,后者横带一步搓出一个高球,可惜球打高了一点。第67分钟,特莱士突然上抢反击,球传到边路,武磊一步横趟晃过防守球员,可惜随后的打门仍旧打高了。第69分钟,特莱士左路往前推进,给到中路,加西亚一漏,朱峥嵘跟上起脚射门被门将倒地扑出。第70分钟,特莱士前场断球,李运秋拿球后被对方拉倒,特莱士获得右路任意球,吕文君将球开到门前,武磊及时到位,不过在包夹中没能顶上力量。第72分钟,李智超任意球给到禁区内,崔仲恺门前头球后蹭,球打在门柱内侧反弹进球门,八喜队将比分扳至1-1平。

  第75分钟,特莱士中场起脚往禁区内给,崔仲恺在禁区弧附近手球,特莱士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吕文君的任意球洞穿人墙,直接破门得分,特莱士将比分改写为2-1。第85分钟,阿多防守中踢倒对手吃到黄牌,同时主裁给了八喜队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姚亮直接打门,颜骏凌站位准确,将球扑出。第89分钟,八喜队角球开到禁区,第一点阿多与对方球员同时争到,第二点上李智超压住王燊超头球攻门,由于位置过近,颜骏凌只能目送皮球滚入球网,八喜队将比分扳至2-2平。全场比赛结束,特莱士2-2战平八喜。 (搜狐体育 李韵铭)

  上海特莱士:1-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25-阿多、33-布鲁诺(55’18-孙凯);5-汪佳捷、6-蔡慧康(61’8-战怡麟)、7-武磊、19-加西亚;12-吕文君、13-朱峥嵘

  北京八喜:4-夸耶、7-王伟(65’21-陈浩玮)、14-申仁谢、15-张勇、16-李智超、17-靳辉(85’30-王华强)、18-赵均、23-姚亮、24-班勇、26-崔仲恺、32-莫马尔(59’13-韩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