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甲法甲首轮齐爆冷 埃因霍温落败巴黎惊险平局

2012年08月13日07:1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荷甲进行了3场比赛,瓦尔韦克凭借罗德尼·斯内德的惊艳首秀,在主场以3比2击败了强大的PSV埃因霍温;罗达JC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叙利亚射手马尔基扳平了比分,1比1战平上赛季荷乙冠军兹沃勒;赫拉克勒斯1比1与到访的芬洛握手言和。这样,在已经结束的4场荷甲首轮比赛中出现了3场1比1的比分。在瓦尔韦克主场3:2胜埃因霍温的比赛中,下半场第84分钟,主队的佛得角后卫拉莫斯吃到了两分钟内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但瓦尔韦克最终保住了胜果。

  昨天,法甲首轮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开始1场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比2逼平洛里昂。安切洛蒂排出圣诞树阵型。除代表巴西征战奥运的蒂亚戈·席尔瓦,从意甲挖来的其他3名新援伊布、拉维奇、韦拉蒂悉数登场,上赛季法甲得分王内内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上赛季法甲首轮,巴黎主场对手也是洛里昂,结果0比1告负,但洛里昂赛季末排名第17位,仅比保级线高出1分。上半时,前国米与巴萨边卫马克斯韦尔自摆乌龙,随后出自阿森纳青训营的阿利亚迭雷单骑破门。下半时,首次亮相法甲的伊布梅开二度追平比分,还有次射门中柱。

  全场比赛,伊布一共取得了7次射门机会,4次命中门框范围内,收获2个进球,1次击中门框,如此处子秀几乎可称完美,响彻全场的呼声表明瑞典人已经征服了苛刻的巴黎人,他的光芒何止2个进球和帮助球队避免开门黑?下半场PSG攻势极盛,几乎每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有伊布的参与,他的策划和传球曾分别让拉维奇及梅内兹获得破门良机,尽管后两人都错过了机会。

  在团队作战方面,本场表现更出色的其实是洛里昂,中卫队长埃库埃勒·芒加受伤并缺席下半场是客队的转折点,若他始终在场上,布希永应不至于被伊布羞辱,瑞典人未必能够成为救世主,PSG也未必能够避免主场再负洛里昂的厄运。

  本轮法甲其他场次,里昂客场1比0胜雷恩,第16分钟,古尔库夫接到白里安低传打进制胜一球;里尔客场2比1胜圣埃蒂安;波尔多客场3比2胜依云; 南锡主场1比0胜布雷斯特;尼斯主场0比1负阿雅克肖;索肖主场2比3负巴斯蒂亚;瓦朗榭讷客场1比0胜特鲁瓦。此前1天,卫冕冠军蒙彼利埃主场1比1平 图卢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