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鑫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拿下保级战 王云:赢球很开心下一场再来过

2012年08月13日08: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再赢保级战 鑫安意满

  本报记者 刘闻超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申鑫成功地赢下这场被外界视为“价值六分”的关键战役。朱炯兴奋地从教练席上一跃而起,与自己的助手挨个握手庆祝,他知道自己赛前的敲打取得了预想中的效果:“说实话,赛季之初那次处罚给我们的影响确实不小,如果不是那场比赛,相信我们球队的形势肯定比现在要好一些。当然,这些都过去了,过去了就不用再多说什么……”朱炯没有多说什么,不过作为查尔顿们的队友,老外们的爆发过程却是实实在在被自己看在了眼里。为了赢下这场关键战役,打完阿尔滨回到上海之后,申鑫便马不停蹄投入备战当中:“当时那种情况下,球队给予他们的处罚也好、教育也好力度都不算小,这场比赛之前的一周备战中,他们几个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两样,只不过快比赛了,看上去都相当安静,其实我们也都知道,他们是憋着一口气。”

  让朱炯高兴的,不仅仅是球队赢下了一场各方面都让自己感到满意的比赛,更关键的是球队在场上的平稳心态让主帅看到了进步:“我们的队员比较年轻,之前的比赛一直在付学费,打到现在总算有点开窍的感觉了。”赛后的球员过道内,所有人脸上都泛着笑容:“你们看出来没,赢下这场球,朱导明显比平时要更开心。”回到上海后的这个赛季,几乎每个主场赛后,对手教练都会在私底下对着朱炯夸上几句主队的场面丰富,而在主帅自己看来,只要把握好类似的关键战役,保级不会是个问题:“对于保级,我从来都是充满信心的,当然无论成绩怎么样,我们的目标都是要踢出自己的足球,追求技术的打法,这也是我们长期以来一直追求的目标。”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