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美国队伍兹领衔 米克尔森避免外卡再入围

2012年08月13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随着美国PGA锦标赛在基洼岛海洋球场的落幕,2012年莱德杯美国队8位自动入围的名单也随之出炉。老虎伍兹以莱德杯积分排名第一的位置领衔出战,而名将米克尔森也以排名第8的位置自动入围,避免了可能需要的外卡。

  美国PGA锦标赛是决定8位自动入围莱德杯美国队的最后一场赛事,结果最终的积分排名与本周之前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米克尔森依然排在第8位,将第9次代表美国队出战两年一届的莱德杯对抗赛。伍兹在2010年以外卡的身份进入了美国队阵容,但这届比赛他将以积分排名第一自动入围。

  除了伍兹和米克尔森,其他6位自动获得莱德杯参赛资格的美国球员分别是:巴巴-沃森、詹森-杜夫纳、基根-布拉德利、韦伯-辛普森、扎克-约翰逊和马特-库查。其中,杜夫纳、布拉德利和辛普森将是首次代表美国队参加莱德杯,比赛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美国梅迪纳举行。除了这8位自动入围莱德杯阵容的球员外,美国队队长大卫-拉夫三世还将选出4位外卡选手。

  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在开始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轮比赛时,其实在莱德杯积分上还有望超过库查,但当他以74杆结束比赛后,很明显他最多只能排到第8位,而唯一的悬念是有没有其他美国球员将他挤出这自动入围的8人大名单。美国球手波-范佩特要挤掉米克尔森需要在本周获得亚军,而他在打今天最后9洞时确实获得了这样的机会,只要再争取两杆。但结果,范佩特在最后5个洞吞下三个柏忌,打出74杆后仅获得并列18名。

  另一位有望挤掉米克尔森的人是老将史翠克,他在第14号洞三杆洞捉下小鸟,然后在第16号洞保帕,最后一洞捉下小鸟。但最终并列第7的名字对他来说还是差了一点,他需要再好一杆进入并列第三才能在莱德杯积分上超过米克尔森。实际上在莱德杯积分上,排名前15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沃森和杜夫纳互换了位置,沃森上升到了第2位,而范佩特上升一位超过达斯汀-约翰逊排在了第14位。

  美国球手亨特-马汉本周在美国PGA锦标赛没有获得晋级,他的莱德杯积分仍然排在第9位,之后排第10的是老将史翠克,再之后是吉姆-福瑞克、瑞奇-福勒和布兰德特-斯尼德科尔。但美国队长拉夫三世之前似乎已经有了一些暗示,史翠克和福瑞克两位之前从未依靠外卡进入美国队将被入选,其中福瑞克自从1997年以来参加了每一届莱德杯对抗赛。

  马汉今年在美巡赛赢得了两个冠军,而且自从2007年以来每次都入选美国队,包括总统杯对抗赛,他看起来他应该也能通过外卡入围。但尽管如此,拉夫三世还是会认真看这几位球员之后三场美巡赛的表现,其中有两场还是联邦快递杯的总决赛系列赛。但是,现在这个排名已经有点失去意义了,因为他们不可能再依靠这个莱德杯积分排名自动入围了。(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