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兰多媒体称魔兽只因太失望 球迷万般挽留无用

2012年08月13日1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北京时间8月13日,虽然魔兽闹剧已经结束,但奥兰多媒体对魔兽交易的议论并未平息。日前,《奥兰多哨兵报》专栏作家麦克-比安奇,就撰文谈及了魔兽的转会,称只有伤心,没有愤怒,霍华德出走就像当年奥尼尔一样,只是因为对魔术太失望了。

  比安奇文中谈到,作为奥兰多的球迷,自己被迫向霍华德说再见,这个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想在好莱坞继续展示自己的天赋。就像一位俄亥俄州(詹姆斯家乡)球迷在推特上写道的,“亲爱的奥兰多,我们理解你们,克利夫兰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这个星球上最快乐的地方(迪斯尼乐园)如今成了全美最悲伤的城市。如果你是魔术的球迷,抱歉,没有理由自己会感到开心。湖人得到了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而魔术得到的是几个年轻球员和选秀权。霍华德的出走,逼着球队不得不重建。这预示着魔术不得不经历一段黑暗的重建期。

  魔兽的出走就像当年的奥尼尔一样,他们去了一支新球队,但留给球迷的只有无尽的哀伤。如今球迷最热爱的球队,就像是湖人的预备队一样。然而,霍华德的离去带给球队的损失甚至比当年的奥尼尔还来得大。因为,他是那样与众不同。他是很多奥兰多年轻人的榜样。“德怀特最伤我们的地方,是他不再是我们曾经认识的那个魔兽,我们曾经以为他会一直呆在魔术直至退役。”一魔术铁杆球迷说到。

  事实上,为了挽留魔兽,魔术的球迷可谓用尽心思,他们曾发起了“让德怀特继续身披蓝白战袍”的运动,并且建立了STAYDWIGHT.COM(德怀特留下来的网站)。一当地乐队甚至录制了一首名为“为挽留德怀特而战斗”的单曲,并将之拍成了MV。然而,一切努力都是无用功,霍华德还是难掩对球队的失望,最终离开了。(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