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 > 赛事焦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灵杯王琛血战未能建功 曹又尹两连胜女队领先

2012年08月14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北京时间8月14日,第八届百灵杯职业女子与业余强豪擂台赛第七局在中国棋院举行,由业余队的王琛挑战女子队的曹又尹,结果在一场激烈力战中,曹又尹中盘获胜笑到最后。曹又尹两连胜后,女子队以4-3领先。明天将由业余队的白宝祥出场挑战曹又尹。

  >>>直播间:曹又尹 胜 王琛

  王琛获得过首届世界智运会男子业余围棋组第四名,世界业余锦标赛亚军,国内的晚报杯、黄河杯冠军,在当今中国业余棋界算是顶尖高手之一。曹又尹是去年的建桥杯女子围棋赛亚军,今年的首届女子国手战第四名,国家女队的中坚力量。

  本局曹又尹执黑先行。序盘阶段王琛给人的感觉是能捞则捞,先取实地再与对手斗力。黑49下扳引发了全局血战,接下来白棋依然是能吃则吃能跑则跑,先后在左边和上边获得不少实地。白80直接出动和白124的断,体现了王琛的斗志,可能同时也体现了一种态度。职业女子和业余强豪孰强孰弱?两方都坚持认为己方必胜。

  至白148手,白棋断之后似乎没取得满意的战果。都是给了黑棋先手攻击大龙的机会。超级大龙需打劫做活,最后王琛虽然做活,但过程中黑棋获利太多,局面已经大优。最终黑棋中盘获胜,曹又尹以两连胜助本队领先。

  明天业余队将由另一位战绩显赫的绿林强豪白宝祥出战曹又尹。白宝祥去年代表吉林参加了第二届全国智运会,在与职业棋手的比赛中表现不俗。

  前六局比赛,第一局於之莹胜今年丰城杯的亚军马逸超,第二局今年的黄河杯亚军许嘉阳力克於之莹,第三局许嘉阳击败王爽迎来两连胜,第四局宋容慧战胜许嘉阳,第五局今年晚报杯冠军董明逆转宋容慧,第六局曹又尹淘汰了董明,两队打成3-3平。

  本届百灵杯原则上每月进行三盘对局,比赛采用擂台赛形式,每方1小时,1次1分钟读秒,冠军奖金10万元,每场对局费胜者3000元,败者1000元。比赛还设立连胜奖:三连胜5000元,四连胜(含)以上,每胜一场奖励1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